2022佳能相机排行榜 单反相机哪款好?

佳能品牌是目前相机领域的领导者,尽管佳能以其高品质的单反相机和单反镜头系列而闻名。

佳能公司成立于1937年,在整个20世纪创造了许多里程碑:佳能是第一家在相机中包含微型计算机的公司,它是第一家生产具有眼控自动对焦功能的相机的公司,并且它是第一家生产大众可用的图像稳定镜头的公司。

即使市场萎缩,佳能仍保持着相机行业最大的产品线。该公司仍然生产自己的(全画幅和 APS-C)传感器,以及相机、镜头和配件。

今天,佳能提供了多种业余爱好者和专业数码单反相机系列,包括备受赞誉的1D X 系列、5D 系列和Rebel 系列。佳能相机的新迭代包括佳能的双像素自动对焦,它允许在实时取景中进行超快速对焦(其他相机品牌仍在努力实现这一点)。佳能还提供高品质傻瓜相机,例如佳能 Powershot 系列。

多年来,尼康一直是佳能的主要竞争对手——但索尼的崛起为影像行业的头把交椅增添了另一个竞争者。虽然佳能在单反领域主导了索尼,但索尼一直是无反光镜的强者。这是佳能目前落后的领域,但在努力提高竞争力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预计佳能将把重点更多地转移到其全画幅无反光镜阵容上。

详细榜单列表

第1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