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医疗最新资讯  > 正文

鼎晖投资柳丹:医疗投资受追捧?潜力公司具备这些特质

2020-01-08 09:54 · 稿源: 创业邦公众号
医药,作为 2019 年医改的关键词,备受行业关注。而利好创新药的国家政策频出,也让更多的创业者看到机会。但机会和风险并存,具备怎样特质的创新企业更容易成功?在项目扎堆的细分赛道,基金投资人如何判断风险?在医疗大环境和市场竞争的综合作用下,还有哪些开始显现的趋势?鼎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创业邦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惠金控:金价屡创历史新高 黄金主题ETF备受追捧

    3月以来,国际金价一路飙升,屡创历史新高,一度冲上2400美元大关。这波金价热潮不仅令市场兴奋不已,也带动了黄金主题ETF的火爆表现。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腾讯投资的网约车公司,三年亏20亿,要上市了

    背靠腾讯、广汽,如祺出行会是网约车第一股吗?2024年,在国内叫一辆网约车,你有多少种选择?绝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滴滴,或者是去高德、美团等聚合打车平台,“召唤”那些来自叫不上名字平台的网约车,但对于究竟有多少种选择一无所知。截至2023年底,全国共有337家“持牌”的网约车公司,它们都拿到了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放到整个网约车行业来看�

  • 国际金价屡创新高 百利好助力投资者把握投资机会

    4月1日,国际金价在开盘后便一路走高,突破了2250美元/盎司,再创历史新高。回顾黄金价格走势,2021-2023年,全球黄金价格呈高位震荡态势。在黄金市场大热行情下,百利好也将持续追踪黄金市场的实时变化,为投资者提供及时、精准的分析与策略建议,助力投资者在复杂多变的市场中把握投资方向,获取稳健收益。

  • 英伟达投资东南亚:将在印尼投资2亿美元建AI中心

    英伟达近日宣布将与印尼第二大移动电信公司IndosatOoredooHutchison携手,在梭罗建设一座总投资额高达2亿美元的人工智能开发中心,此举标志着英伟达进一步扩大在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的业务版图。据印尼通讯与信息部长布迪阿里塞蒂亚迪透露,这座名为IndonesiaAINation”的开发中心将加强当地的电信基础设施、人力资源和数字人才,为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的人工智能和技术进

  • 投资13亿元!百事公司宣布建立西北地区食品基地

    百事公司宣布第十家食品基地落户陕西西安经开区。百事食品陕西生产基地的首期投资将达到8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75亿元。百事公司已经在上海、四川、山东和广东等地建立了多个食品工厂,涉及的产品线广泛,包括乐事薯片、桂格麦片、多力多滋、奇多等多个知名品牌。

  • 富拓凭借多种优势,成为全球投资者的共同选择

    在全球化经济中,市场是一个充满无限机遇领域,让很多投资者跃跃欲试,但机遇通常伴随着风险,首先第一关就是交易平台的选择,选对了如有神助,选错将荆棘遍布。选择一个安全、可靠且正规的平台也成为投资者的首要任务。随着金融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变化,富拓将继续以其创新精神和专业服务,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交易体验。

  • 肩负投资理财重任,开启财富增值新视野

    在如今错综复杂的金融体制中,平稳的投资理念和专业的金融工具是通往财务自由的法宝。对于一般投资者言,怎样科学安排各种金融产品工具等,减少风险,得到丰厚的回报,的确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征求它的专业意见,操纵各种金融产品工具等,我们将平稳获胜,在财富增值道路上大步前行,实现财富自由。

  • 微软将斥资15亿美元投资阿联酋人工智能公司 G42

    微软公司宣布将向一家总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科技公司投资15亿美元,该公司由该国强大的国家安全顾问领导。微软和科技控股公司G42周二宣布了这项交易。“在得到负责任的管理后,像今天宣布的这样的投资有可能进一步推动全球数字技术的创新”,发言人布列塔尼・卡普林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

  • 亚马逊向Anthropic追加27.5亿美元投资,据称是公司历史上最大的一笔

    亚马逊宣布已完成对OpenAI竞争对手Anthropic的40亿美元投资计划。这意味着亚马逊又向Anthropic注资了27.5亿美元,这笔金额比去年最初承诺的12.5亿美元多出了许多。考虑到微软是OpenAI的主要投资者,亚马逊希望在云服务领域拥有自己的强大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是完全合理的。

  • 中国车出口欧洲加速:奇瑞将投资4亿欧元于西班牙建厂

    继比亚迪后,又一家落地欧洲的中国车企出现了,它正是奇瑞汽车。当地时间4月19日,奇瑞汽车与西班牙汽车公司Ebro-EVMotors签署协议,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成立合资企业生产新型电动汽车。西班牙是仅次于德国的欧洲第二大汽车生产国,去年产量接近250万辆,预计今年可达230万辆左右。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