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人人网最新资讯  > 正文

2010年代的最后一天,一群人在人人网告别青春

2020-01-06 09:22 · 稿源: 网上冲浪记事公众号
人人活了,时代变了每到年关将至,怀旧的气氛都异常浓厚,人们会感时伤怀来纪念逝去的一年。作为一个十年的终结, 2019 年更是个怀旧大年, 10 年代的结束意味着 90 后正走向而立之年。所以这一年,我们真的没少怀旧,从中国世纪之初聊到日本平成文化,跨越几十年,环绕全世界,到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网上冲浪记事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90后有高马尾10后有鲶鱼须 友:每个年代都有属于自己的审美

    近日,一位北京中学老师晒出了学校女生统一的发型,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这种发型酷似鲶鱼须”,成为了当前学生们的时尚潮流。有网友表示,每个年代都有其独特的审美标准,90后”时代流行的是高马尾10后”则流行起了鲶鱼须”。有网友表示,每个时代的审美观念都在不断演变,年轻一代的学生们对时尚和外在形象有着全新的追求,他们通过新的形象展示出自己的个性和风格,这也是年轻人追求自我表达的一种方式。

  • 10天吸粉200多万,“开封王婆”爆火!谁是背后推手?

    谁能想到,2024年第一个爆火出圈的现象级网红,竟是一位媒婆——开封王婆。她是河南开封4A级景区万岁山大宋武侠城的演员,扮演的角色正是媒婆。因为独特的风格、以及现场相亲的方式,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干娘”,也被誉为“爱情魔法师”、“月老手下的销冠”;她主持的大型相亲相亲,也被称为年轻人的《非诚勿扰》。受到追捧之后,“开封王婆”涨粉迅猛,10天吸粉20

  • 意外吃到去世10年爷爷种的韭菜:承载太多美好的回忆和情感

    在陕西西安的某个角落,有一个关于回忆和思念的故事在4月8日这天被轻轻翻开。孙女和妈妈回到那座已经空置了十年的老房子,想要重温过去的温馨时光。这一定是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韭菜盒子,因为它承载着太多美好的回忆和情感。

  • 2024五一放假安排来了:调休放5 节后连上6

    今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式发布关于2024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根据官方安排,5月1日至5月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8日、5月11日上班。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以下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 雷军谈苹果终止10年造车计划:如果是我 绝对不会这么做

    今年2月,苹果被曝终止长达10年的造车计划,消息一出轰动整个造车圈,小米CEO雷军等行业大佬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雷军答网友问》第三集发布,在问答中,雷军谈到了苹果都已放弃,小米为什么坚持造车”的问题。最重要的是,小米后排扩展屏功能甚至还支持iPad,可无缝接入原生车机系统,控制空调、音乐和座椅等。

  • 为校出征,为梦而战!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掀起青春热潮

    随着暖春的到来,由Lexar雷克沙和BLG电竞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联手举办的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8座城市高校火热招募中!九城电竞联动,群雄逐鹿总决赛据悉,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将在广州、武汉、沈阳、上海、青岛、北京、成都、西安共8座城市中的百余所知名院校展开城市对抗赛,最终在重庆展开全国总决赛,以激情电竞为契机,实现九城联动。本届赛事分为城市对抗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赛段,奖品奖金价值高达数万元。一次校园电竞赛事,其创造的意义和价值可以远大于赛事本身。

  • 人在B站,要被AI公司们挤爆了

    AI大模型公司们有了新的必争高地——把流量打出去,普通用户抢过来。例如现在逛个B站,画风简直就是“五步一AI,十步一AIGC”。科技大佬们所构想的“所到之处皆是人工智能”,想必不会太久了。

  • 到底什么人在闲鱼上赚到钱了?

    “下班后的年轻人开始搞第二事业”的话题登上热搜,闲鱼每天产生10亿元交易额的数据同样引发热议,“95后”在闲鱼上淘金似乎正成为一种潮流。电商小白在闲鱼上日入上千、月入上万的案例层出不穷,各个平台上都出现了主动想要教人学会赚钱的培训师。自由的交易规则,自然催生出蔡文军、飞哥这样瞄准这座金矿的人,更滋生出潜藏的诸多灰色产业。

  • 人气微单TOP 10青春专微最受宠 年轻人原来都在用这些相机

    如今,摄影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随着天气渐暖,2024年的初春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来了,那么大家有想好去哪里春游和拍照了吗?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或许相机不再只是简单的图像记录工具是承载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并且摄影技术的发展不仅改变了我们的视觉体验,也深刻地影响了我们对世界的认知方式。年轻人不仅追求相机的画质表现与性能注重相机所承载的潮流元素与自我表达,并且随着社交媒体的盛行,摄影已经不再只是记录生活的工具,更是展示自我、分享快乐的方式。越来越多热爱摄影和拍照的年轻用户选择佳能青春专微作为他们的优选。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