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少儿编程最新资讯  > 正文

明星赛道少儿编程的2019:洗牌期过后造血求生,百亿市场等待爆发

2020-01-03 15:28 · 稿源: 小饭桌公众号
少儿编程一直被寄予成为“下一个少儿英语”这样大赛道的厚望,从赛道爆发到如今三年的时间过去了,明星赛道少儿编程是否进化成了投资人和创业者预想中的样子?时间拨回到 2017 年 7 月。国务院发布《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提倡逐步推广编程教育,少儿编程一时炙手可热。资本最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小饭桌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百亿tokens免费额度,清华系明星AI公司的羊毛薅起来

    百亿token补贴,4月起免费!这次的羊毛来自清华系AI公司无问芯穹,企业与个人皆可薅~这家公司成立于2023年5月,目标是打造大模型软硬件一体化最佳算力解决方案。它发布了基于多芯片算力底座的无穹Infini-AI大模型开发与服务平台,供开发者体验、对比各种模型和芯片效果。”戴国浩宣布,无穹LPU将于2025年面世。

  • 27200转!雷军:小米V8s电机年底会上、专为赛道准备

    小米雷军今日举行直播和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其表示,小米V8s电机年底将上车,专为赛道生。在去年12月28日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小米CEO雷军发布了小米超级电机V8s,雷军称,该电机转速高达27200rpm,将是全球电机转数天花板、全球最顶级的电机。那么搭载了这款电机的小米SU7或将命名为SU7Ultra,售价大概会奔着35万元去了,当然,鉴于其强悍的性能,同样非常值得期待。

  • 货拉拉司机为4岁患儿捐献造血干细胞

    3月28日,货拉拉公司向货车司机徐永红颁发了荣誉证书和5000元奖金,以表彰他的“善举”。三天前,3月25日,33岁的徐永红在苏州大学附属第 一医院完成了造血干细胞的捐献,成为苏州市第23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徐永红的捐献对象是一名年仅4岁的血液病患儿,得知自己的造血干细胞已成功移植,让一个小女孩重获新生,这个朴实的汉子既欣慰又骄傲:“这种感觉就好像是生�

  • 小米SU7选购19英寸轮毂 后续可换20/21英寸吗 官方解答

    许多小米SU7车主对于轮胎轮毂的升级问题表示关心。如果最初选择的是19英寸轮胎轮毂,后续是否有可能升级至20英寸或21英寸。通过官方渠道,车主可以轻松地查询适配款型并预约安装,确保车辆的个性化和性能需求得到满足。

  • 最快中国车!小米SU7赛道成绩出炉:圈速1:09.99

    知名汽车博主键盘车神教教主”近日在金港赛道上进行了小米SU7的测试,并公布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0-100km/h加速测试中,小米SU7以3.14秒的惊人速度名列第二,表现卓越。小米创始人雷军也转发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我也很期待!

  • IP爆发出蓬勃生命力,泡泡玛特2023营收过亿IP达到10个

    “原来我们是基于潮流在事情,后来是基于流行,然后我们现在想去做一个更大的圈,我们想基于快乐。”在2023年9月的一场采访中,泡泡玛特CEO王宁如是说。值得关注的是,泡泡玛特正逐步建立多产业链的IP商业化体系,加深粉丝与IP的情感连接,探索IP在价值实现路径上的更多可能性。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迪拜暴雨过后像“外星人入侵”:交通没有完全恢复

    近日,阿联酋遭遇了罕见的雷暴雨,导致迪拜的交通情况尚未完全恢复。一位迪拜居民形容这场暴雨为独一无二”,就像外星人入侵一样。有专家认为,迪拜暴雨跟全球气候极端化有关,由于全球变暖持续,气候变化加剧,全球其它地方也见到了各种罕见的极端天气。

  • 斥资195亿!大众将与小鹏共同开发首款中型SUV 有望2026年投产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大众宣布投资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95亿,进一步发展合肥生产及创新中心。此外,计划在合肥生产两款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的大众汽车品牌车型,首款为中型SUV,预计2026年投产。这一举措将加速集团在华产品电动化进程。到2030年,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推出30款以上纯电动车型。同时,集团正在开发首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电动汽车架构(CMP),从2026年起,将推出至少4款面向紧凑级入门市场的电动车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管理董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表示,目前约有5000万中国车主驾驶着集团品牌?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