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首轮融资近1亿,阿里副总裁离职创业,瞄准千亿美元中台市场

2019-10-31 09:35 · 稿源: 小饭桌公众号
历经了中国传统企业信息化改造的20年,也见证了互联网对传统IT架构的挑战,2017年喻思成决定离职创立企加云,用互联网体系架构以及中台的方式把传统的企业级软件行业重新再做一遍...2017年12月企加云获得了近亿元人民币A轮投资,由阿里巴巴、元璟资本和银杏谷资本联合投资..._chin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小饭桌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斯克痛失大将!特斯拉高级副总裁宣布离职:效力18年

    特斯拉动力总成及能源业务高级副总裁德鲁巴格利诺今日在X上发文称,他已在昨日做出离开特斯拉的决定。巴格利诺表示,多年来,我非常感谢能与特斯拉无数才华横溢的人一起工作,并向他们学习。巴格利诺的离职可能会加剧一些投资者对特斯拉接班人计划的担忧。

  • 大模型创业淘汰潮开始了:这是第一个估值 10 亿美元的祭品

    风雨飘摇中的StabilityAI还能走多远?近期,AI绘画神器StableDiffusion背后的开发公司StabilityAI发生一系列变动,包括CEOEmadMostaque在内的多名核心高管、技术人员离职,公司面临现金流危机。《福布斯》援引StabilityAI内部文件以及30多名现任和前任员工、投资者和行业专家的声明称,前StabilityAICEOEmadMostaque带领的管理层存在诸多问题: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Stabil

  • 自曝纳税1亿,“王思聪好友”直播带货,闷声发大财

    “知道当网红赚钱,但没想到这么赚钱。”在众多打工人掐着手指算退税还是补税的3月,网红潘雨润在视频中晒出了自己交税9503万元的记录,引发一片热议。从2015年至今,潘雨润已经在流量平台间兜兜转转了9年,与其说是抓住了每一个机会博取流量转型成功,不如说是她更懂得网友想要看什么,毕竟不论是直播带货还是接推广,网红们始终在做的,一直都是流量生意。

  • ​Cohere融资5亿美元,估值飙升至50亿

    在AI领域,一家名为Cohere的生成式AI平台近日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Cohere正在进行新一轮的融资,金额高达5亿美元,公司估值也随之飙升至50亿美元。Command-R通过创建API负载,能够指示其他应用程序或工具执行特定操作,如自动分类支持票据、更改CRM状态或从向量数据库中检索信息。

  • 小米汽车副总裁:有人向KOL派发抹黑小米SU7的商单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小米SU7上市后热度爆表,每天都会有不同的话题登上热搜,吸引了非常多的关注和讨论。近日,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发布微博称:近期我们发现,不少假借米粉名义搅动舆论的现象背后,有一些不怀好意的人一直在挑弄是非。同时,我们还发现,有人在公然向KOL派发抹黑小米SU7的商单。李肖爽还表示,这些行为,实在令人不齿,他们已初步掌握部分证据,

  • 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回应“陈震删雷军合影”:炒作这事实在匪夷所思

    快科技4月1日消息,近日,知名汽车博主陈震因对小米SU7评测视频以及删除与小米CEO雷军合照一事引起热议。陈震表示,我和雷总的合影2月5日就删了,仅仅是因为人家觉得拍的状态不好而已,出于礼貌删掉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这也能被用来造谣借题发挥”随后,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发文对近期一系列与产品无关”的风波进行回答。关于删除合影事项,我觉得陈震说得没毛病:拿这件事炒作实在匪夷所思。”李肖爽说。他表示,这是2月初,我们帮雷总约访了近20位汽车媒体朋友,分别做了单独交流,因为是闭门交流,我们约定对交流活动和交流内容的信?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全面对标GPT4!科大讯飞副总裁:星火大模型V4.0预计6月发布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科大讯飞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聪在博鳌2024年会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标GPT-4当前能力的讯飞星火大模型V4.0正在训练中,预计今年6月发布。刘聪透露,讯飞星火大模型从去年5月6日首次发布以来,已迭代到星火V3.5,已经逼近GPT-4的当前水平。此前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曾表示,今年讯飞星火大模型将继续快速升级,不过还是要科学理性正视�

  • 清明怎么哪个景区看起来都像有1亿人:天水、淄博等“小城”最受欢迎

    清明假期迎来最后一天。尽管只有3天假期,但丝毫没有影响全国游客的出游热情。

  • ​马斯克的朋友将帮助 xAI 筹集 30 亿美元

    埃隆・马斯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正迎来一波重要的支持,随着xAI竞速追赶OpenAI和Anthropic等竞争对手在激烈的竞争中。与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有密切关系的投资者正在商谈,计划帮助xAI在一轮融资中筹集30亿美元,消息人士透露,史蒂夫・杰维逊和风投公司Gigafund是潜在的支持者之一。“他要么加入xAI,要么加入他们,”马斯克写道,并指出他也提高了人工智能工程师的薪水。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