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腾讯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宣布投入10亿元启动资金,资助青年科学家

2018-11-09 10:43 · 稿源: 资讯索引
《腾讯宣布投入10亿元启动资金,资助青年科学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投资将加强产业互联网布局 兴趣内容基金公布连接战略

11 月 2 日, 2018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投资分论坛在南京举行。腾讯投资董事总经理湛炜标详细分享了由消费互联网转向产业互联网后,投资方向有所“变”:要进一步加大对产业互联网的投资布局,强化升级投后服务,助力投资伙伴更好地成长;同时坚守投资理念“不变”:始终与腾讯整体开放平台生态战略保持高度协同,支持优秀创业者,持续进行着重长期价值的投资。同时,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副总裁侯晓楠公布了“双百计划”和腾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90后机器人创业者,再次获得近10亿元人民币融资

    过去的一年,机器人和生成式AI,是全世界最大的热点。其中通用人形机器人作为通用AI最好的载体,过去一年,也热火朝天。当时在2010年大一,他几乎将学校图书馆里面的神经网络相关的书籍都基本看了个遍,那时候神经网络AI是个非常冷门的领域。

  • 特斯拉今年市值已蒸发16410亿元!一年多来首次跌出美股前10

    在接连两天大跌之后,特斯拉股价周三再跌2.32%,其市值也降至5531.83亿美元,跌出了美国市值最大的10家公司之列。这也是自2023年1月以来,特斯拉市值首次跌出美股前10名。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周二将特斯拉目标价从345美元下调至320美元,并预测在熊市情境下可能跌至100美元,其认为特斯拉目前面临的困境包括:电动汽车需求下降、与其他制造商相比产品阵容陈旧、中国市场的激烈竞争和价格战,以及美国市场混合动力汽车越来越受欢迎等。

  • 我国科学家成功构建“人工树叶”:可实现太阳能到化学能转化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刘岗研究团队与国内外多个研究团队合作,通过液态金属新技术,构建出一种形神兼备的新型仿生人工光合成膜。据悉,新型仿生人工光合成膜具有类似树叶的功能而被形象称为人工树叶”,可实现太阳能到化学能的转化。在自然界,植物光合作用实现太阳能到化学能的转化过程中,而植物叶子中起光合作用的光系统II和I是以镶嵌形式存在于叶绿体的类囊体膜中,这一特征是自然光合作用能有效运行的重要结构基础。受此启发,在本项研究中,研究团队利用熔融的低温液态金属

  • 奇迹再现!第5例被治愈的艾滋病患者出现 科学家释疑痊愈过程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又一位艾滋病患者被治好了,这吸引了全球目光。68岁的美国男子保罗埃德蒙宣布,骨髓移植5年后,他的急性髓性白血病已基本治愈,同时成为全球第5个艾滋病被治愈的人。为了庆祝这一医学奇迹,《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于2月15日刊登了他的康复案例。1988年,埃德蒙首次被诊断出患有艾滋病,其于1997年开始接受抗逆转录病毒治疗,压�

  • 解决吃鱼“卡嗓子”痛点 中国科学家研究出无刺草鱼:口感像鲈鱼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据央视报道,武汉高泽霞教授团队找到控制草鱼肌间刺发生的关键基因,让基因不发生作用,成功培育出无刺草鱼。无刺草鱼口感鲜嫩,类似鲈鱼,具有更低的饲料成本和更多的优质蛋白。报道称,高泽霞教授带领团队,在湖北武汉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的分子育种实验室中培育出无刺草鱼。有刺草鱼和无刺草鱼从外表来看差异不大,有刺草鱼一侧,拔出51根肌间小刺,鱼身共有102根,这也是平时吃鱼被卡嗓子的主要元凶。而她们最新科研成果,就是找到控制肌间刺发生的关键基因,让基因不发生作用,草鱼体内就长不出这些小刺,她们展?

  • 天猫投入5亿元加码以旧换新 支持送货上门同时取旧

    天猫近日重磅宣布,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投入高达5亿元的资金,加码以旧换新补贴政策,同时扩大补贴商品的种类和力度,旨在进一步推动以旧换新活动的发展。此次活动范围广泛,覆盖全国1800个区县,重点支持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机等大件商品的以旧换新服务。消费者只需在线提交评估,即可立即收到部分预付款,用于抵扣购机款,极大地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 积极维护股东利益 棕榈股份启动亿元股份回购计划

    2月19日晚间,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棕榈股份”,证券代码002431)对外公布了股份回购计划,棕榈股份计划斥资最 高达1亿元,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根据公告,棕榈股份此次回购的股份金额将不低于5,000万元且不超过10,000万元,预计回购的股份数量将在14,367,816股至28,735,632股之间,占公司总股份数的比例为0.7926%至1.5851%。棕榈股份

  • 京东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投入65亿元 用于以旧换新

    京东携手合作伙伴投入65亿元,推出以旧换新专项扶持计划,涵盖3C数码、家电家居和汽车品类。在3C数码品类上整合30亿补贴,鼓励消费者换新装备;在家电家居品类上联合更多品牌投入30亿元,加码以旧换新补贴及服务体验;在汽车品类上联合品牌投入5亿元,推出行业内首个“轮胎以旧换新”计划,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一系列动作标志着京东以旧换新服务不断加码、提速、再升级。

  • Redmi首批搭载骁龙8s Gen3!王腾:多投入将近10亿

    小米公司王腾宣布,Redmi新系列首批搭载骁龙8sGen3移动平台。按我们内部测算,采用新8系相比用7系多投入近10亿,压力确实很大。这颗芯片由小米Civi4Pro首发,荣耀、iQOO、Redmi、真我等也将会首批搭载,值得期待。

  • 雷军:小米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捐赠1亿元

    今日雷军宣布,小米公益基金会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捐赠1亿元,用于资助青年学生基础研究项目,支持本科生开展基础研究。支持、培养青年科技人才是小米公益基金会的核心宗旨之一。小米集团和小米公益基金会未来将持续关注科研、教育领域,积极探索更多支持青年人才培养的公益捐赠方式,全力支持中国高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培养优质科技人才贡献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