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差评最新资讯  > 正文

差评获得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腾讯领投、云启资本跟投

2018-05-23 10:19 · 稿源:资讯索引
《差评获得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腾讯领投、云启资本跟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交通出行更智慧!腾讯金融科技创新区块链电子发票落地再拓展

据悉,全国首张轨道交通区块链电子发票于 3 月 18 日在深圳地铁福田站开出,此举标志着深圳市地铁乘车码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成功上线。此后,用户在使用腾讯金融科技旗下的腾讯乘车码搭乘深圳地铁结束后,可一键自主在线开具并获取区块链电子发票,这将为用户的生活出行以及车站一线服务人员带来更多便利。另外,截止到目前,除在深圳地铁上线以外,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还同时在当地出租车、机场大巴等多个交通场景完成了上线。经了?

腾讯副总裁林松涛详解“双百计划”:为用户价值而投资

“在双百计划推出一年半的时间里,孵化的公司总估值超过500亿,超过40家市值过亿的公司,半年内有5家公司成功上市,这个过程中已经帮助这些创业者实现用户规模的百分百增长。在社交、运动健康、O2O、医疗、教育等重点领域展开全面的合作。”

2017年9月车友头条自媒体影响力指数榜单揭晓

近日,木仓科技旗下产品车友头条发布了 2017 年 9 月“自媒体影响力指数榜单”,该榜单以自然月为单位,通过自媒体浏览量、发布量、用户互动、粉丝订阅四个指标,通过特殊的加权算法进行排名并发布。车友头条自改版后已发布了4期“自媒体影响力指数榜单”,为行业内人士关注汽车资讯提供服务。据悉, 2017 年 9 月份的自媒体影响力指数榜单共评选出一百家自媒体,其中前十名依次是:有车以后、车主之家、超级试驾、玩车教授、车买?

腾讯领御守护推动移动安全支付环境建设

2016年是移动支付快速发展的一年。据专业调研机构分析,中国非现金交易支付规模从2009年的715万亿增长到了2015年的3448.9万亿,而中国移动支付在其中的占比更是飞速增长,从2009年的0.3万亿增长到2015年的108.2万亿。从Apple Pay到三星、华为、小米等国内手机品牌相继推出手机Pay,移动支付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与此同时,伴随着支付病毒、支付二维码风险等问题频现,安全技术顺势而起。在10月20日举办的以“聚焦安全,共促融合”?

腾讯2016年财报:收入增48% 应用宝成明确的市场领导者

3 月 22 日,腾讯公布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未经审核的第四季度综合业绩及经审核的全年综合业绩。财报显示, 2016 年腾讯全年收入人民币1,519. 38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财报数据显示, 2016 年腾讯经营盈利为人民币561. 17 亿元 (80. 90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8%;经营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39%降至37%。年度盈利为人民币414. 47 亿元(59. 75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2%;净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28%降至27%。腾讯主席兼

WAIC 2018聚焦AI+安全 腾讯TRP-AI引擎引领防护升级

与病毒对抗的形势正在变得日趋严峻。 9 月 17 日,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上海“ 2018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国内一些黑产已经借助人工智能技术让病毒的分发更加隐蔽,甚至让网络诈骗更为精准,传统的安全防护模式亟待改变。腾讯安全团队正在借助自研TRP-AI反病毒引擎的能力,形成对黑产的动态打击,避免AI被不法分子所利用,保障亿万用户的上网安全。人工智能带来全新安全挑战 腾讯TRP-AI引擎防护升级

腾讯: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腾讯公司今日在官微发布公告称,将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中高端消费用户占比成综合资讯赛道新标准,腾讯系整体领先

随着互联网行业进入“下半场”赛道,以“标配”姿态出现的移动资讯市场竞争格局正酝酿着新的变数,下一轮的较量有望开启。但风究竟向哪里吹呢?一种观点认为,未来市场将从流量、用户红利释放的粗放式发展期过渡到存量用户争夺、内容品质对抗的新阶段。也就是说,在第一轮竞争中,你可能在获取用户、流量变现、运营推广等方面暂时领先,但接下来玩法变了,重新洗牌就成了大概率事件。那么,在腾讯系(含腾讯新闻、天天快报)、今日头?

腾讯这次来硬的:小学生每天只能玩一小时王者荣耀 晚上9点后不能登录

7月2日,腾讯表示微限制未成年人每天游戏时间,在经过一个月的调试和内侧后,将在7月4日以《王者荣耀》为试点,推出强化版防沉迷系统。

腾讯2018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召开

今日,腾讯将在南京召开 2018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开放·共生"。这是腾讯第八届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包括QQ、微信、AI、内容、智慧建筑、智慧出行、二次元在内的腾讯业务产品将悉数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