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2010最新资讯  > 正文

至关重要的2010年

2018-04-25 11:28 · 稿源: 接招

《至关重要的2010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0年是中国互联网历史上的《1984》:它诞生了“10级创业帮”:超级独角兽小米、美团,和刚刚上市、位列中国互联网上市公司市值TOP8的爱奇艺……...

而2010是第三个至关重要的年份:非上市的超级独角兽小米、美团,已经上市、市值超百亿美金的爱奇艺,是定义2010年的重要力量...

2010年爱奇艺成立前后的行业形势是:2009年,酷6被盛大收购后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10年8月,乐视网在中国创业板上市;2010年和2011年,优酷、土豆先后在美国上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接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0年烧光数十亿美元!苹果10年造车计划曝光:曾考虑收购特斯拉

    快科技3月7日消息,今年2月,知名苹果记者马克古尔曼表示苹果放弃了长达10年的电动汽车计划”。作为苹果最重要的项目,从2014年启动造车后至今,苹果每年投入近10亿美元。消息一出轰动整个造车圈,特斯拉CEO马斯克、小米CEO雷军、理想汽车CEO李想、小鹏汽车CEO何小鹏等纷纷发言,对苹果放弃造车发表看法。今日,马克古尔曼和德雷克贝内特在彭博社发布深度报告,研究分析了苹果10年造车计划。据了解,苹果曾考虑收购特斯拉,当时的特斯拉市值还不到300亿美元,并且发展前景也不明朗。彼时,苹果企业发展主管阿德里安佩里卡与马斯克进行了一

  • 马斯克:大多数汽车至少需要10年才能实现自动驾驶

    得克萨斯公共政策基金会日前提出了对自动驾驶的担忧。该机构表示,人们担心自动驾驶会导致行动跟踪,并限制个人的流动性,并进一步警告即将到来的反乌托邦”随后,特斯拉CEO马斯克发文表示:道路上大多数汽车想要实现自动驾驶,至少还需要10年的时间。有消息表示特斯拉FSDBeta中国版将于今年夏天发布,特斯拉中国也曾表示:目前确实正在推进中”。

  • 研究称地球人口将于2080达到峰值:超过101亿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奥地利研究机构国际应用系统分析研究所(IIASA)和维特根斯坦人口学与全球人力资本中心发布了新的人口预测。根据这项预测,地球人口将于2080年达到101.3亿的峰值,到2100年将下降到98.8亿。研究人员还表示,在未来30年,60%以上的人口将接受过高中教育。据悉,目前地球人口数量才刚刚过80亿,印度人口数已经超越中国,位居全球第一。第三至第十名分别

  • 女子指尖藏瘤 手指莫名剧痛10年 医生:这些症状应及时就诊

    一位45岁的中年女性谢女士十年来一直饱受右手无名指疼痛的困扰。无论是冷水、热水还是轻轻一碰,都会引发刺骨的疼痛。需要注意保证局部的卫生,避免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

  • 2017年以来最强太阳耀斑爆发!中国夸父一号拍到了

    快科技3月6日消息,根据国家空间天气监测预警中心发布的信息,北京时间2月23日6时34分,太阳爆发了第25太阳活动周迄今强度最大的耀斑,达到X6.3级,也是2017年以来的新高。我国的综合性太阳探测专用卫星夸父一号”,对此次太阳耀斑爆发进行了全程观测。夸父一号”卫星2022年10月9日发射,2023年9月正式交付给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管理,进入在轨科学运行阶段,累计记录约500TB原始太阳观测数据。夸父一号”卫星全称先进天基太阳天文台(ASO-S),核心科学目标是一磁两暴”,即太阳磁场、太阳耀斑、日冕物质抛射,后两者是太阳上两类最剧

  • 大错误!贾跃亭谈苹果放弃10年造车计划:失望 库克终究不是乔布斯

    日前,苹果被曝放弃长达10年的造车计划引起热议,雷军、李想等大佬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远在美国的FF创始人贾跃亭发布题为《库克终究不是乔布斯苹果放弃造车是个大错误》的长文,对于苹果放弃造车”,贾跃亭直言非常失望”。这意味着贾跃亭造车9年仅交付了10台车,其中还有一台是他自己的。

  • 领先10年!华为发布面向万兆时代的下一代最佳智能OLT平台

    在MWC2024巴塞罗那期间,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陈帮华在华为2024ICT解决方案与产品发布会上,面向全球正式发布了面向万兆时代的下一代最佳智能OLT平台:OptiXaccessMA5800T。新一代OLT平台是面向万兆时代的最佳演进平台,助力运营商宽带商业竞争力领先未来10年。华为此次发布下一代智能OLT平台MA5800T,通过3大领先特性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打造泛在万兆全光底座:超大带宽:通过长期深耕材料基础学科积累,实现业界首款2T超宽背板、交换容量提升十倍,满足未来十年演进需求,支撑运营商向下一代200GPON发展;同时新平台前向兼容上一代平台单板,保护运营商投资;确定性体验:业界首个TDMIP双平面弹性转发架构,通过应用智能感知和切片自动映射提供确定性SLA保障,实现微秒级时延、纳秒级抖动,满足综合接入网差异化承载需求;原生智能:业界首个分布式算力引擎,通过毫秒级自动感知、分析和优化,实现跨户Wi-Fi调优、应用级质差识别和NaaS能力开放,助力运营商迈向智能运营新时代。

  • 别担心缺油!我国渤海中北部再获亿吨级油田 够百万级人口10年日常交通用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我国渤海中北部再获亿吨级油田。中国海油正式宣布,我国渤海中北部海域再获亿吨级大发现秦皇岛27-3油田,探明石油地质储量达1.04亿吨。中国海油宣布,在珠江口盆地发现我国首个深水深层油田开平南油田,探明油气地质储量1.02亿吨油当量,同时他们还在渤海深层油气勘探再获发现,亿吨级油田渤中26-6油田新钻探井测试产能创新高。

  • 2024年社交媒体成功的10大人工智能工具

    在瞬息万变的社交媒体环境中,人工智能已成为企业和个人取得成功的关键盟友。无论是内容创作、广告优化还是受众分析,AI工具都在重塑我们与数字世界互动的方式。进入2024年,AI工具已成为社交媒体营销不可或缺的助手,从内容创作到分析决策,这些尖端技术将彻底改变企业与受众互动的方式,帮助他们在数字领域取得成功。

  • 广汽集团总经理:无人驾驶汽车将在10年内正式上路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全国人大代表、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无人驾驶的这个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我认为可能10年之内,无人驾驶的汽车就会正式上路。”冯兴亚表示:智能驾驶是汽车产业的一个发展方向。目前,可能有人认为智能驾驶离自己很远,无人驾驶更遥远。但随着L2、L3到L5智能驾驶技术的逐渐成熟,在不同时间段装车、量产、搭载这一过程。日后,智能驾驶会一步步搭载到我们日常的车辆当中,逐步走向无人驾驶这一终极状态。冯兴亚认为,当前我国智能驾驶技术飞速发展、使用场景不断拓宽,但立法进程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