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京东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金融独立运营后融资 规模120亿元中金中粮领投

2018-03-16 17:04 · 稿源:资讯索引
《京东金融独立运营后首次融资 规模120亿元中金中粮领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金融618半日战报:京东支付交易额同比增长240%

每年的京东618都是“剁手党”狂欢日,各大品牌优惠不断,各种“神券”层出不穷,不论是降价还是优惠劵,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绝对是年中买买买的最佳时间,是一件“年中大事”。当然,对于众多电商平台、金融公司来讲,则是对自身能力的全面考验。“618”已成为拉动消费的一个重要窗口。从今年的大数据中,能读出怎样的信息?京东金融618半日数据引关注每年618各大电商交易数据都会引起各方关注,而今年,作为助力京东618大战的重要成

京东金融线上线下多渠道助力“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8 月底,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起的“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京东金融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充分发挥自身平台资源,将在公司内外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多种形式的传播活动,积极贯彻“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要求。京东金融希望以此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为营造更和谐的金融环境做出努力。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形式推动金融知识普及京东金融“金融知识普及月”传播活动从 9 月

近30家银行见证 京东金融首创零售信贷全流程产品“北斗七星”上线

2018 年 3 月 23 日,北京银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包商银行、大连银行等近 30 家中小银行齐聚北京,共同见证业内首个贯穿零售信贷业务全流程的产品“北斗七星”的发布。京东金融发布业内首个零售信贷全流程产品“北斗七星”“北斗七星”是京东金融发布的零售信贷产品,旨在帮助中小银行提升零售信贷效率。针对中小银行面临的获客难、审批效率低、资金利用效率低等问题,京东金融通过“北斗七星”向银行业务全流程提供服务:不仅

京东金融研究院院长孟昭莉:以联盟链为切入点最具可行性

4 月 2 日,由京东金融研究院和工信部下属中国信通院云计算和大数据所共同撰写的《区块链金融应用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在北京正式发布。白皮书中部分国际应用案例同时得到德勤的支持。中国信通院云计算和大数据所主任、国际电信联盟分布式账本标准组副主席魏凯介绍,白皮书全面系统地梳理了区块链在金融场景中的应用,选取了资产证券化、保险、供应链金融等 10 个金融场景,就区块链技术如何助力金融行业提升效率进行了深入?

JDD大咖神预言,银行的八种未来都在这里了

阿法狗接连战胜顶尖棋手,无人零售、无人超市、无人驾驶纷至沓来……大数据和AI在逐渐渗透入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那么这些前沿技术对传统金融行业有何影响呢?未来的银行还会有网点吗?未来服务我们的是人还是AI?11 月 6 日,来自科技、学术、金融和投资等领域的专家们齐聚JDD京东金融全球数据探索者大会。圆桌论坛上,主持人、财新传媒副总裁高尔基向与会嘉宾抛出了一个脑洞大开的问题:十年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将如何影响金融?

京东白条切入汽车后市场,战略合作惠保金融

网易科技讯9月6日消息,近日,京东金融“白条”切入汽车后市场,推出“车车白条”,并与汽车后市场垂直服务商惠保金融旗下“惠开车i保养”达成汽车金融领域战略合作,将覆盖线下2万多家汽车维修保养类商户,通过“白条”满足消费者在车辆保养、配件修理等消费环节的消费金融服务。京东金融副总裁许凌表示,未来将持续标准化地输出白条类消费金融产品,并将移动端的服务体验升级,围绕用户做更多的产品创新。据悉,未来京东金融将?

京东金融宣布线下800万家商户今起可刷京东白条

网易科技讯 9月23日消息,京东金融宣布“白条”与银行合作的联名电子账户——“白条闪付”正式上线,该账户通过银联云闪付技术,实现在全国约1900万台的银联闪付POS机上使用,覆盖了800多万家商户。京东金融副总裁许凌介绍:“去年,央行推出银行账户分类管理制度,这一政策契机让我们能与银行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在符合监管规定的前提下,丰富消费金融市场的产品形态。更重要的是,依托大数据风控技术和清晰的底层账户,目前,我?

刘强东退出“作业盒子”主体公司股东行列

据企查查数显示, 4 月 28 日,“作业盒子”主体公司北京知识印象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刘强东以及其控股公司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

京东金融数字农贷模式被写进世行报告

2018 年 6 月 5 日,世界银行集团(以下简称“世界银行”)与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在北京举行专题研讨会,就世界银行主持撰写的《 2019 世界发展报告》(以下简称“发展报告”)征求各方意见,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办公室局长詹思敏在研讨会上分享报告初稿内容,来自政策研究机构、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讨论,并就报告内容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京东金融作为企业代表参加此次研讨会。本次发展报告着重关注?

京东金融“联名卡”最全合集:11张卡片权益解析

提起“白条联名卡”或许很多人已不再陌生,作为京东金融与传统银行“牵手”共同推出的“互联网+”产品,白条联名卡不仅拥有传统信用卡的丰富权益,还更加强调定制化,并且贴近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因此深受广大年轻客群的欢迎。 同时,随着近两年京东金融与银行合作的深入,京东金融推出的联名卡产品越来越多,大致包括“白条联名卡”、“小白信用联名卡”等三大类共 11 张,并且卡片之间的背景和权益也不尽相同,小编此次就对每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