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快播王欣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播老大王欣即将出狱,那些当年举报他的人最害怕的事刚开始?

2017-12-04 09:14 · 稿源: 创业邦

《快播老大王欣即将出狱,那些当年举报他的人最害怕的事刚开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服刑两年的快播董事长王欣就快出狱了...

快播被查的信息传开后,全国5亿快播用户不得不接受这样一个难以置信的事实:快播要完了!...

但是因为同行的举报,一夜之间,快播成为流氓软件,公司被判赔付2.6亿元罚款,一个有可能成为独角兽的创业公司轰然倒地!...

其次,快播从诞生那天起就存在着侵犯版权的弱点...

当时,中国网民总数量5.64亿,快播总安装量已经超过3亿...

他们把快播形容成流氓,打着擦边球,在灰色地带游走,攫取用户...

他们采取了个人站长收入分成...

曾经快播也推出了举报审查制度,但收效甚微,不得不终止监管政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害怕辐射风险?用硒强化健康防线

    日本不顾国际社会反对,强行启动核污水排海行动开始,截至首轮排放行动完成,已向太平洋排放了约7800吨核污水。这些核污水含有超过60种放射性核素,许多核素目前尚无有效的处理技术,会对人体产生较强的辐射。在核辐射给人体带来真正的损害之前,采用科学的方法预防放射性核素进入人体,并尽可能减少核辐射对人体的损伤,不妨让Noromega诺美嘉硒片做你在防辐射的道路上的坚强后盾。

  • X 用户称无法屏蔽或举报未标记诱饵广告

    社交媒体平台X上出现了一种新的广告格式,这些广告以文章的形式出现在用户的提要流中,看似是普通帖子但实际上是广告。这些广告没有明确的广告标识,也没有关联任何账户,用户无法对其进行屏蔽或举报。该公司尚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 男生景区实名承认背不出《滕王阁序》:自己当年高考语文127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滕王阁旅游区背诵《滕王阁序》免门票活动照常开展。9月30日,江西南昌。5、每人每天只限参与一次背序活动。

  • 畅聊“救兽保收”二三,央视网连麦手三农创作者“龙腾虎跃”

    龙兽医是哈尔滨市巴彦县一位从业了30年的基层乡村兽医。从清晨到深夜,龙兽医不敢漏过每一个电话,怕耽误接诊,他甚至都不敢出远门离开村子……这份专业与敬业不仅换来了村民们的敬重,也让他在互联网平台上收获了无数粉丝的支持。龙宣庆也决定将父亲这份“80岁都不想退休的工作”继承下去,他开始在跟着父亲出诊的拍摄之余,学习兽医的诊疗技术,帮助父亲完成配药等基础工作,他想“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有了我的加入,也许我们的服务圈还能再大点,能帮助的乡亲也能再多点”。

  • 调查:全球97%的人支持可信赖和受监管的人工智能

    据英国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本周二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人支持可信赖的人工智能,并期望它受到监管,其中印度、中国和新加坡在信任当前监管对保证AI安全使用方面是充分的这一方面领先于亚太地区其他国家。调查显示,全球有97%的受访者支持可信赖AI的原则,若能建立保证机制,有四分之三的人更愿意信任AI系统。该国63%的人使用包含AI的常见应用程序,但49%的人不知道这些应用程序中使用了AI。

  • 我国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雪 黑龙江等地“跳水式”降温

    中央气象台预报称,新一股冷空气正在酝酿中,预计17~20日,我国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和降温过程。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吉林、新疆东北部遭遇气温大跳水,今日14时较昨日14时,上述地区降温幅度有6-10℃,局地降幅超过12℃,并伴有大风天气。黄淮、华北南部及江南、华南等地将有一次大范围降水降温天气过程。

  • 毕业,然后就失业了!当年参加高考的意义何在?——郴州北大青鸟

    一个崭新的毕业季随之来,近期的网络上充满了各式各样的毕业“比耶”照。“学历不仅是敲门砖,也是我下不来的高台,更是孔乙己脱不下的长衫。只要有兴趣,加之愿意并坚持学习的人,可以考虑选择这些行业作为就业的起点,在就业环境相对困难的情况下,这些行业会成为你未来职场发展和提升的优质平台。

  • 马斯克不敢想的,这个中国博士做到了!

    1、脑电科学百年“追光”与日新月异的生物医学相比,脑电科学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1924年,测量脑电还是一个不为人所知的偏门领域,德国医生汉斯·伯格只能背着人,偷偷藏在地下室里做研究。科学向善、“势”在人为,这是韩璧丞心中的坚守与底气。

  • 大学物理老师课堂放电像银角大王 展示特斯拉线圈放电:网友直呼太酷

    近日,四川师范大学,一名物理老师在课堂上亲自演示特斯拉线圈放电。老师身穿防护装备,好似西游记里银角大王”。整个实验过程充满科幻感,在场学生纷纷用手机拍照记录。有网友表示,但凡我遇到这样的物理老师,也不至于有一次期末考了46分,真的是寓教于乐,课上的不打瞌睡。所谓的特斯拉线圈,其实是一个高压双线圈谐振变压器,它的原理是使用变压器给普通电

  • 想不看到都难!华为Mate 60霸占社交平台:微博老大有趣回应

    对于那些想要购买Mate60系列的用户来说,现在你能看到它的地方越来越多,广告真的是随处可见。对于很多刷微博的网友来看,是不是打开App就能能看到相关Mate60专属广告业的展示,一同展示的还有刘德华代言的非凡大师、华为手表等其他产品。微博老大@来去之间也是在微博上发帖调侃自己称:今天早上起来又要挨骂了”,现在问题来了,你会够买Mate60系列是iPhone15系列呢,毕竟一些版本,两者的价格已经持平,比如11999元价格档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