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自行车首镇最新资讯  > 正文

“自行车首镇”小厂故事:快钱之后 断了财路

2017-10-18 08:54 · 稿源: 资讯索引
《“自行车首镇”小厂故事:快钱之后 断了财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fo联合交科院发布二季度骑行报告:全国骑行指数涨16%

7 月 7 日,ofo小黄车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对外发布了《 2017 年第二季度中国主要城市骑行报告》。该报告延续了第一季度报告中采用城市骑行指数作为评价指标的方式,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等 20 个城市作为样本,对单车使用水平、节能减排水平、健康贡献水平、停车设施水平、服务环境水平和社会文明水平六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报告显示,在 2017 年第二季度共享单车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背景下,全国单车骑行的活跃度

新一线城市研究所、ofo联合发布:成都每天超9千人骑车往返春熙路

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与ofo小黄车最新联合发布了“共享单车城市出行大数据”,并解读了成都整座城市的共享单车出行情况。解决城市中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需求,被认为是共享单车对中国城市最重要的意义。随着运营的深入,ofo出行大数据也可以反映出城市内更深层次的出行痛点。比如成都地铁 1 号线的天府三街站是一个典型的潮汐站,这个地铁站附近是天府软件园的办公楼群,由于城南只有 1 号线一条地铁线路通达,因此东西方向的上

跑鞋胎就是好骑!几站地不挤公交,ofo小黄蜂一骑到家妥妥哒

轻便、防滑、耐磨损,一双优秀的跑鞋可以让人身轻如燕、健步如飞。而“穿上”“跑鞋胎”的单车则能让你轻快骑行、欲罢不能。不信,你看ofo小黄车“厉害了我的国”单车的抢手程度就知道了! 这款单车不仅颜色亮丽,爱国情怀爆棚,更重要的是真的太好骑了。事实上,这款圈粉无数、回头率超高的“厉害了我的国”单车,正是ofo全新一代单车“小黄蜂”。在 9 月 26 日召开的“用科技重新定义共享”ofo4. 0 发布会上,ofo小黄蜂单车首次?

市场占有率领跑行业 ofo小黄车成为城市短途骑行不二之选

近日,权威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比达咨询发布《中国共享单车市场发展趋势分析报告》(下文简称《报告》),对中国共享单车行业市场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报告》显示,从 2016 年 12 月下旬起,ofo 周活跃用户数涨幅明显,在不到 3 个月的时间里增长215%,成为周活跃度最高的共享单车公司。同时报告也显示,ofo小黄车用户满意度达到了9. 4 分,位列共享单车品牌用户满意度第一。这意味着,随着 ofo 在全国市场占有率、覆盖率、车辆保有

世界气象日:ofo助力低碳环保 碳减排量超21.6万吨

3 月 23 日是世界气象日,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低碳生活方式被不断倡导。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目前已为广大用户提供了超 4 亿次绿色低碳高效的出行,共为地球环保实现了碳减排量超21. 6 万吨的贡献,这相当于超 30 万个标准足球场大小的森林一天吸收二氧化碳的总量。此前,ofo创始人兼CEO戴威也通过ofo官方微博发声:支持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倡导更多用户绿色出行。苹果CEO TimCook近日到访ofo时也发表微博称

厉害了我的小黄车 ofo黑科技席卷全球共享单车行业

共享单车行业又粗大事了! 2 月 22 日,ofo与华为、中国电信举办联合发布会,宣布推出全球首个基于物联网的共享单车NB-loT解决方案,这个方案将被应用到ofo智能锁中,链接全球共享单车。作为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此次合作能够实现共享单车连接蜂窝物联网的全国部署,加快蜂窝物联网生态体系的发展和商用步伐。 传统2G方案阻碍行业发展 ofo或引领共享单车新发展 随着共享单车的快速发展,各个厂商都在跑马圈地,希望快速地?

ofo覆盖百城行业第一 连接全球打造闪亮中国名片

近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与领骑者ofo小黄车宣布正式进入雪域圣城拉萨,而拉萨也由此成为了ofo全球布局的第 100 个城市。ofo小黄车在拉萨投放之后,拉萨市民以及来世界各地的旅游者都体验到了共享单车为出行带来的便利,而多彩的民族传统服饰与高颜值的小黄车相遇,更是打造出了一道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靓丽风景。可以说,ofo正在以一种轻便出行的生活方式,改变着拉萨这样一座世界知名旅游城市的面貌,让传统与创新在这里水乳交融,?

新一线城市研究所、ofo联合发布:南京每天超2千人骑车起点为新街口地铁

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与ofo小黄车最新联合发布了“共享单车城市出行大数据”,并解读了南京整座城市的共享单车出行情况。解决城市中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需求,被认为是共享单车对中国城市最重要的意义。随着运营的深入,ofo出行大数据也可以反映出城市内更深层次的出行痛点。ofo南京的热点图中,起点图中最浅的黄色面积明显大于终点面积,并且起点的需求量更集中,终点的热力分布则更为平均——不过无论起终点,它们与城市的商?

据说上海发布了一份“然并卵”的共享单车规范?

近日,上海市质监局组织自行车行业协会,联合国内共享单车主要产地自行车行业协会共同完成了《共享自行车服务规范》、《共享自行车技术条件 第 1 部分:自行车》等系列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概括起来,主要要求有三点:1、自行车不能带人骑行,共享自行车更不能;2、共享自行车需提出特殊质量要求,如紧固件必须加大旋紧力矩和提出防松要求等;3、明确共享自行车必须具备卫星定位和互联网运行功能。有趣的是,在中国质量报报道后,网?

ofo开放平台模式 整合资源助力共享经济发展

近日,国内知名第三方数据机构易观智库发布了《 2016 年中国互联网单车租赁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报告指出,ofo模式是向B端自行车厂商及C端个人用户开放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多元化服务,并鼓励个人单车共享。ofo共享单车开放平台的作法,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整合了优势资源,将进一步助力共享经济的发展。ofo链接飞鸽新旧动能结合再拓上游供应链新华社近期发布了一篇关于共享单车领军企业ofo牵手“飞鸽”的报道,引发热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