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宣亚最新资讯  > 正文

重磅!宣亚正式宣布收购映客:以28.9亿元收购48.2%股权

2017-09-05 08:44 · 稿源: i黑马

《重磅!宣亚正式宣布收购映客:以28.9亿元收购48.2%股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映客借道宣亚登录A股没戏了,港股却破天荒改革拥抱新经济文/王骐骥 GPLP前言:上周末果然是大动乱的一周,港交所修改了上市准则,同时,互联网直播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 贾跃亭造车9年投资约219亿元!第三季度仅交付3辆FF 91 2.0

    今日,FaradayFuture官方公布了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在过去的九年里,FF已投资约30亿美元,使FF成为新兴的电动车领导者。贾跃亭曾感慨,为梦想窒息了9年,不被理解的疯魔般的坚持和决绝的付出,才有了今天的FF91的量产。

  • 思科280亿美元收购Splunk,加强企业在AI时代安全保障

    思科已宣布计划收购数据分析供应商Splunk,因为它希望在人工智能日益普及的情况下为企业提供更深入的可见性和威胁检测能力。思科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预计股权价值280亿美元,每股现金157美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预计该收购将在明年第三季度结束前完成,需获得监管批准,之后,Splun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Steele将成为思科的执行领导团队的一员,向Robbins汇报。

  • 比亚迪9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279848

    比亚迪公布了9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后,微博@小迪快报整理了各车型的销量情况。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销量为287454辆,同比增长42.8%;9月份产量为279848辆,同比增长约36.6%。分车型来看,王朝系列和海洋系列共销售273747辆,腾势汽车销售13156辆。

  • 为小米14让路 小米13 Pro降价:12 256G到手4899元

    据爆料,小米14系列最快会在10月底登场,目前该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包含小米14和小米14Pro两款机型。随着小米14系列发布时间的临近,上一代旗舰价格有了明显下调。核心配置上,小米13Pro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120W有线闪充、50W无线充,配备4820毫安时电池,内置澎湃G1电池管理芯片。

  • 5000亿!微软宣布正式完成收购动视暴雪:史上最大收购案落下帷幕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当地时间周五发布声明,称已批准微软对动视暴雪修订后的收购交易,但不包括云游戏的版权。这起游戏行业史上金额最大的收购案跨过了最后一座大山。我们现在已经跨越了最终的监管障碍,完成了此次收购,我们相信这将使全球玩家和游戏行业受益。

  • 158亿!比亚迪史上最大收购案尘埃落定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其控股子公司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于2023年9月26日与JabilInc.旗下子公司JabilCircuitPte.Ltd.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比亚迪电子拟以约人民币158亿元现金收购JabilInc.旗下生产消费电子产品零部件的移动电子制造业务,此业务主要位于成都和无锡。JabilInc.的主要业务包括电子制造服务和消费行业的设计工程、制造及供应链服务;以及材料技术服务。

  • 本田Prologue电动车最新消息:29.20万元起 续航483公里

    本田发布了2024款Prologue电动汽车的最新消息。该车采用奥特能平台,配备单电前驱和双电机四驱系统,电池容量为85千瓦时,最大功率可达288马力,预计续航里程可达483公里,定位为纯电SUV。第一种是11.5千瓦的家用充电器,安装奖励为500美元,公共充电积分为300美元;第二种是7.6千瓦的便携式充电器,安装奖励为250美元,公共充电积分为300美元;最后一种是750美元的充电积分。

  • 优秀基本面助上半年营收达8.22亿元 机构指凌雄科技长期向好具备确定性

    尽管受经济运营面临新的困难挑战等宏观因素影响,但凌雄科技上半年依然表现出强劲的发展韧性。2023年9月26日,中国DaaS行业第一股凌雄科技发布2023年中期报告。凌雄科技2023年的估值为46.4亿元人民币,公司2023-2025年将实现总收入19.12/24.17/33.31亿元人民币,经调整的EBITDA为3.69/5.62/8.61亿元人民币,调整后净利润为4107万元/1.49亿元/3.55亿元人民币。

  • 三星W24礼盒25998元 与双机礼盒同价

    中国电信与三星共同发布了两款折叠屏手机“心系天下”W24和W24Flip,定价分别为15999元和9999元。为了庆祝中秋佳节,中国电信推出了限量的双机礼盒,包括W24和W24Flip,售价为25998元,与单买两个手机的价格相同。在电池续航方面,三星W24和W24Flip分别内置了3700mAh和3000mAh的电池,都支持25W有线充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