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虾米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八岁的虾米音乐,要给北京地铁一号线换装了

2016-12-01 14:18 · 稿源: PingWest品玩
继“精神角落”豆瓣和“前方高能”的B站之后,北京地铁一号线可能很快要在年底换上第三套文艺装,这次主角则是刚满八岁虾米音乐。今年10月28日,虾米音乐发起了一个“为张艺兴开通地铁专列”的线上活动。只要张艺兴的最新数字专辑《Lose Control》及专辑内单曲在虾米音乐和阿里星球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模型投资2024:阿里腾讯,争做一号“金主”

    以国内大模型初创企业主要投资方的身份,腾讯和阿里再次站在了“金主爸爸”的位置。2023年至今,这两家曾经的投资大户不约同地大幅减少了自己的出手次数。招聘官网上,增长产品的岗位需求已经被撤下,这意味着这家大模型明星公司,已经迅速招到了满意的成员。

  • AI换装MagicClothing: 专注实现可控的换装效果

    MagicClothing是一个AI换装项目,该研究是基于OOTDiffusion的一个分支版本,专注于实现可控制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MagicClothing的特色功能包括:可控服装驱动图像合成,MagicClothing专注于实现可控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用户可以通过调整服装和文本提示的强度来控制合成图像的效果。MagicClothing提供了一种可控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技术,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可为时尚设计、艺术创作、零售行业等领域带来创新和便利。

  • “反诈警官老陈”不装了,直播卖货一场10万

    老陈哭了。“家不成家,事业不成事业,每天挨人骂,孩子都跟着我挨骂”,他双眼噙满眼泪,抬手抹了一把涨红的脸。直播间的另一头是打扮成“西厂公公”的娱乐主播雨化田。距离两个人上一次这么受到大众关注,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年。这三年里,连麦的主播几乎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而老陈的人生则走向了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老陈原名叫陈国平,三年前的他还是秦皇�

  • 地铁无臂男子回应“摆拍”质疑:清者自清

    武汉一名无臂男子在乘坐地铁时遭遇工作人员要求出示残疾证才能享受无障碍通行的事件引发了社会关注。该男子是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50米蝶泳冠军李丰强,也是湖北一家游泳设施公司的董事长。他强调清者自清,希望时间可以证明他的清白。

  • 五菱宏光回应被周鸿祎说空间小 贴出车内装了23个人的视频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对网友推荐的车型,周鸿祎曾表示,五菱宏光MINI EV这样挺好的车,就别推荐他买了,五菱空间太小,他这人对车的空间比较在意。而今日晚间,五菱汽车官方回应了此事,五菱汽车发布的一条视频显示: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超员被交警查处,现场清点超员数量发现,这辆面包车竟然挤进去了23个人。五菱汽车喊话周鸿祎称,五菱空间真的小吗?同时,其还表示,五菱宏光已经在去360总部的路上了。据悉,自从周鸿祎表示要卖迈巴赫,换购国

  • 男子与大爷起争执秒变“地铁拳王”: 蹦蹦跳跳 惊呆乘客

    4月14日,在上海地铁的车厢内,两位乘客因座位问题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争执。视频记录下了这一情景,年轻男子与一位大爷因为座位分配问题发生了口角,双方互不相让,言辞激烈。这一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在公共场合应当保持冷静和理智,避免因小事发生不必要的争执和冲突。

  • Udio爆火 音乐制作不再独属专业音乐人?

    近一个月的AI领域关键词非“音乐”莫属。Suno爆火没多久,AI音乐生成又迎来了一个新星Udio。这也为AI生成音乐工具提出了新需求:在功能上,光能生成还不足,得给用户能精调的空间。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网友晒27旧冰箱被厂家赠新冰箱:父母结婚买的 大自己一

    抖音用户近日分享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家中那台历经岁月沧桑却依旧能正常运作的旧冰箱,令人惊叹的是,这台冰箱已经陪伴他们家庭长达27年之久。冰箱门上那张醒目的“中国消费者协会1997年度推荐商品”标签,仿佛是对其品质的最好见证。这一举动不仅是对消费者忠诚度的回馈,更是对自家产品品质的自信展现。

  • 「天工SkyMusic」突破音乐创作边界,引领全民音乐创作时代

    近日“搜捕钩gei”的热梗席卷全 网,或许2G网速的同学会对其感到陌生,但请相信,当你听到那首以“搜捕钩gei”为歌词,巧妙融入《当》这一经典旋律的改编歌曲时,一定会被洗脑。其实搜捕勾gei洗脑全 网的背后,是当代年轻人整活儿文化的缩影。他们更希望透过具有独特性,创意性的表现来展示自己个性与才华。而这无处安放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不仅为大众娱乐增添了新的�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