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英国科技圈最新资讯  > 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英国科技圈内高颜值的26位女强人

2016-06-03 16:51 · 稿源:猎云网
《巾帼不让须眉:英国科技圈内高颜值的26位女强人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联合蚂蚁集团发布“数字木兰”计划 为女性创业者提供1万亿贷款支持

DoNews7月16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6日,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集团正式发布“数字木兰”(Cyber Mulan)计划,将在 5 年内覆盖全球 5000 万女性,通过数字化的手段,提升女性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参与度和竞争力。据介绍,“数字木兰”计划包含 3 大类共 11 项措施,将分别支持女性小微创业者、支持女性提升数字化技能以及支持贫困女性获得更多平等发展机会等。具体举措包括在接下来的 5 年时间中每年为女性创业者提供至少1万亿贷款资金?

芯驰科技CEO仇雨菁荣获2019中国女性创业者TOP30奖

2019 世界创新者年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主题为:科创4.0 共建全球新未来。经过多轮专业、透明的评选,芯驰科技(SemiDrive)CEO仇雨菁荣获了“ 2019 中国女性创业者TOP30”奖。亿欧·EqualOcean主办的世界创新者年会(WIM),在科技创新领域具有广泛、重要的影响力,每年,WIM会在中国各行业的上千候选人中,筛选出最具开创精神的女性创业者,表彰她们不懈的努力和杰出的成果。政策和资本的双向加持,团队的精益求精,使得芯驰科技在?

2019最值得关注女性创业者TOP30公布

3 月 27 日, 2019 年中国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TOP30 榜单正式公布。科技创新是 2019 年女性创业者的最大亮点,与往届参评者多来自于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生活服务等行业不同,今年近 300 名参评者中有接近22.8%的女性创业者来自科技创新行业(如人工智能、企业服务、即时影像等领域)。 今年是创业邦连续第七年关注女性创业者。依据“创业者影响力、企业成长能力和融资能力”三大核心评估指标,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最具影响力、最值

湖畔大学校长马云:将进一步提高女性创业者比例

在今日的湖畔大学第五期新生开学典礼上,校长马云表示,湖畔会进一步向社会开放,也会进一步提高女性创业者的比例,在 5 期录取的 41 位湖畔新生中,女生就“首次突破个位数”, 13 人占比1/3,也成为湖畔女生比例最高的一个班。

苹果给女性APP创业者发福利:派工程师一对一免费辅导两周

苹果手机在全世界获得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是应用软件极为丰富的iOS生态系统,苹果也正在争取更多的开发者加入iOS阵营。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公司日前针对全球的女性APP开发者和创业者推出了免费的开发创业辅导计划。

今年4▪26八戒知识产权为女性创业者打call

今年的“4?26”世界知识产权保护日注定和往年不一样,因为这是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第一次将女性的创新创造能力单独提取出来,作为全球变革的动力加以鼓励和助推。八戒知识产权作为专业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将连续推出多项服务活动,尤其是针对女性用户。今年“4?26”,女性是主角!今年“4?26”是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是“变革的动力:女性参与创新创造”。女性推动着当今世界发生变革,每天都在做出改变游戏规则的发明和改

网心科技营销副总裁董鳕:“她时代”的女性创业者

4 月 9 日晚,由新浪财经、正和岛联手主办的 2018 博鳌新浪财经之夜·正和岛夜话在论坛期间举行,迅雷集团高级副总裁、网心科技营销副总裁董鳕受邀出席。 董鳕的创业方向是在科技圈被视为金字塔尖的前沿业务和技术——云计算和区块链。 她所参与创办的网心科技,是一家致力于为行业发展提供技术原动力的公司,目前专注的领域是共享计算与区块链。在当今充满代码和程序员的世界,各种创新、颠覆性的技术理念层出,屡见不鲜,但其中

ZMT众盟亮相2017创新中国,COO杨海玲获颁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

近日,由创业邦主办的DEMO CHINA 2017 创新中国春季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峰会首度推出线下再融资平台——创业邦融交汇,充分利用创业邦在创投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资源积累,为创业者和投资人搭建了一个更务实高效的平台。ZMT众盟联合创始人&COO杨海玲女士受邀分享创业经验“对任何企业而言,获取商机、转化商机都是天然刚需,谁能够满足这种天然刚需谁就拥有生产力。”作为受邀嘉宾,ZMT众盟联合创始人&COO杨海玲为与会创业者分

百折不挠,责任当先 ——记80后女性创业者柯布湉湉

百折不挠,责任当先——记 80 后女性创业者柯布湉湉据央广网新消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已明确提出,要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使各类主体各展其长,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这一消息引起社会各界人士的强烈关注,纷纷表示要适应时代、主动作为,全力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人大代表称,《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鼓励大企业和科研院所、高校设立专业化众创空间,打造面向大众的“双创”全程服务体系。同时,社会各

根据调查:90%女性愿意跟创业者约会

根据新加坡交友软件Paktor(拍拖)近日发布“台湾大众约会习惯调查”中发现:女生在交友App约会找对象时,有高达90%的受访者愿意与自行创业的创业者进行约会,因为创业者多半有海归留学经验,且家境富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