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程序员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一程序员 34 岁时半年环游世界 23 个国家,4 年后他的公司估值 10 亿美元

2016-03-18 17:52 · 稿源: 创见网

《日本一程序员 34 岁时半年环游世界 23 个国家,4 年后他的公司估值 10 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程序员真香 2020年平均工资出炉:IT业年平均工资超17万元居首国家统计局于5月19日发布2020年平均工资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城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不到半年时间!AI程序员Devin团队Cognition AI 估值或达20亿美元

    AI程序员Devin的母公司CognitionAI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估值已经飙升至20亿美元,创始团队拥有10枚IOI金牌,展现出强大的实力。相比之下,其他公司如PerlexityAI和MistralAI在经历多年发展后,估值也只在10亿至20亿美元左右,显示了CognitionAI的迅速崛起和高估值的特殊性。DeepMind创始人Hassiabis也发出警告,指出真正能够改变人类科学的

  • 网红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岁

    网红飞飞一杯酒因心脏病突发,于2024年4月15日中午在医院去世,终年34岁。飞飞一杯酒的视频内容以酒类测评为主,他在多个社交平台总吸粉超百万,其社交平台签名是喝了几千款,永远差一杯”。我和他都是极其体面的人,也希望大家在缅怀他的同时也不要过度消费,他会难过,我们的女儿也会难过,最后恳请你们注意身体,按时体检。

  • 华人开源最强「AI 程序员」炸场,让 GPT-4 自己修 Bug!

    自从“AI程序员”Devin问世之后,近期的一大趋势就是程序员们争先恐后地要让自己失业,试图抢先造出比自己更强大的程序员。普林斯顿大学为软件工程界迎来了一位新星——SWE-agent,论文将在4月10日正式发布,目前项目已在GitHub上开源。在4月10日即将发布的论文中,普林斯顿大学团队还将深入探讨代理的技术架构、算法和性能优化策略,并详细介绍成本优化策略:SWE-agent旨在

  • 2345天气预报”获气象局优秀评价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公众媒体气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结果,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345天气预报”以其规范及时的灾害性天气预警获得优秀评价。该评价工作自2023年3月开始推进,选取面向公众服务的天气类App开展气象服务质量评价,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对社会媒体传播气象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引导,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2345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始终抱持着“服务用户、回归用户”的初衷,在信息覆盖和技术纵深方面持续加码,为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健康生活指南。

  • 大模型创业淘汰潮开始了:这是第一个估值 10 亿美元的祭品

    风雨飘摇中的StabilityAI还能走多远?近期,AI绘画神器StableDiffusion背后的开发公司StabilityAI发生一系列变动,包括CEOEmadMostaque在内的多名核心高管、技术人员离职,公司面临现金流危机。《福布斯》援引StabilityAI内部文件以及30多名现任和前任员工、投资者和行业专家的声明称,前StabilityAICEOEmadMostaque带领的管理层存在诸多问题: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Stabil

  • 首次盈利!小红书2023年营收37亿美元:主要来自广告

    小红书在2023年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首次扭亏为盈,营收飙升至37亿美元,较上一年度的20亿美元大幅增长85%。这一成绩不仅标志着小红书在业务规模上的迅速扩张,也反映出其盈利能力的大幅提升。小红书还获得了阿里巴巴集团、腾讯控股、纪源资本和红杉中国等重量级投资者的支持,为其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 普林斯顿首个「开源」AI程序员进场 基于GPT-4,可自动修复bug

    普林斯顿大学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SWE-agent的AI程序员,这是世界上首个开源的AI程序员,它基于GPT-4技术,能够在GitHub仓库中自动修复bug。这个智能体-计算机接口的诞生,标志着AI在软件工程领域的应用迈出了重要一步。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或许将见证AI在软件工程领域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2033年,软件开发市场中的生成式 AI 规模将达2874亿美元

    软件开发中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市场预计将在2033年达到2874亿美元的惊人价值,展现出强劲的年复合增长率。这种显著增长突显了生成式人工智能在颠覆传统编码实践和加速软件开发过程中的日益重要作用。它通过生成复杂的代码模式来帮助制作可扩展且高效的软件设计。

  • ​马斯克的朋友将帮助 xAI 筹集 30 亿美元

    埃隆・马斯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正迎来一波重要的支持,随着xAI竞速追赶OpenAI和Anthropic等竞争对手在激烈的竞争中。与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有密切关系的投资者正在商谈,计划帮助xAI在一轮融资中筹集30亿美元,消息人士透露,史蒂夫・杰维逊和风投公司Gigafund是潜在的支持者之一。“他要么加入xAI,要么加入他们,”马斯克写道,并指出他也提高了人工智能工程师的薪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