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 关键词  > Apple最新资讯  > 正文

赞赞赞!这个APP几秒钟就能制作出专业的Logo

2016-03-15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消息 想要为自个的小项目设计一个Logo 非得请专业的设计师不可吗?这可不一定,现在连门外汉的你都可以制作出时尚的Logo,前提是你需要借助这个名为Logo Foundry 的APP。

此前做的一些logo作品

Logo Foundry操作起来很简单,APP上已经内置不同的Logo模板、加载了一堆字体以及各式各样的图形,用户只需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将这些元素进行组合设计就可以了。

直接选取字体以及搜索功能

此外,Logo Foundry几个细节功能也是可圈可点,用户可以根据logo的大致形状对字体进行弯曲操作;APP附有一个方便的搜索功能,需要什么样的图形可以直接搜索而不需要一个个查找过去,免得浪费精力。Logo 做好之后,还可以随意调整大小。

不过用这个APP同样有些不足之处,如果说恰好两个人的想法是一样的,那么极为可能做出类似的Logo出来,失去了品牌标志的独特性和唯一性。

当然,如果你需要一个独有的占位符(注:占住一个固定的位置,再往里面添加内容的符号),就可以请专业的设计公司设计一个适当的品牌标识,使用Logo Foundry再次创作!

目前,Logo Foundry已经推出了riOS和 Android版本。有兴趣的可以到Logo Foundry官网瞧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