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空间客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想要做快递2.0的“空间客车”,已获薛蛮子等近千万天使融资

2015-10-27 15:31 · 稿源:猎云网
《想要做快递2.0的“空间客车”,已获薛蛮子等近千万天使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阳信通黄新山:互联网+在O2O领域有很大空间

新浪科技讯3月22日中午消息,在今日深圳举行的2015年中国IT领袖峰会上,华阳信通董事长黄新山接受新浪科技专访。黄新山认为互联网+在O2O领域会有很大施展空间,尤其是在生活服务业和零售业。黄新山表示,互联网+的概念就是“+”各类行业,在O

私人存储迷你考拉启动O2O战略:缓解空间紧张

新浪科技讯1月26日下午消息,私人存储迷你考拉仓启动O2O战略,发布迷你考拉盒,该产品将能让消费者通过手机APP即时下单、24小时上门取送,可帮助寄存包括衣服、书本以及家具等物品,释放一线城市由高房价造成的空间紧张等问题。迷你考拉创始人秦轩

让餐饮O2O多一些意外空间

靠回头客生意的餐饮行业,从诞生伊始,其实都是粉丝经济,只是过去是线下粉丝,而现在可以拓展到网络上。而所谓移动支付、优惠打折、网上订座等,本身只是一种便捷的工具化的存在,而如何升级“80后”、“90后”顾客的消费体验则将真正成为考验传统餐饮的关键。

精准营销+移动+O2O,百度推广的空间有多大?

百度每年有一个规模最大的活动叫营销中国行,这个活动面向百度75万...

再说O2O:六度空间理论实践探讨

从理论上来说智能手机的GPS功能为我们带来了比PC机更多的位置信息,可以给人带来更多的便利,为什么LBS业务并未得到很好地普及?相反却成了昙花一现?

O2O家居电商黑马空间网10月18日上线试运营

在业内一片“互联网过冬论”呼声中,一个坚持O2O模式的家居电商企业横空出世,逆势而行。

FF成立全球O2O直销组织 分别签约中美首个销售合作伙伴

Faraday Future (FF) 宣布了新的全球线上到线下(O2O) 直销组织、战略和销售伙伴,该组织将由用户生态系统O2O销售副总裁Christian Gobber 领导。

FF成立全球O2O直销组织

今日,FaradayFuture宣布,由玛莎拉蒂前区域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Gobber领导Faraday Future的全球线上到线下(O2O) 直销组织。

抖音在同城页加入了地图服务 正内测地图服务O2O

据《字节2021目标访谈纪要—20210408》显示,字节的本地生活预期目标今年60亿元左右,团购营收微乎其微,很难走体量。主要客户——装修、本地教育、酒旅、婚纱摄影等,今年调整后可能划分到其他行业,本地生活预期增长20%。

抖音内测地图服务O2O,再加码2万亿本地生活

抖音再次对本地生活服务进行加码。在抖音App的内测版本中,抖音在其同城页加入了地图服务。用户可以在其中搜索到美食、景点、游玩、热点资讯、活动等相关内容,信息内容会以短视频的方式呈现,用户可通过短视频内的相关链接进行线上商品的支付,再到线下进行核销,最终完成消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