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手机贴膜最新资讯  > 正文

有返回键的手机贴膜 单手玩转iPhone 6 Plus

2015-05-27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iphone 6 plus用起来感觉很是高大上,不过大的同时也带来了问题。很多时候恨不得自己多一根手指来操作屏幕,然而这是不可能的。今天小编要跟大家介绍的一款具有返回键功能的iphon6手机贴膜,帮你解决手小屏幕大的烦恼。

果粉们在享受苹果手机带来的良好体验,应该也遇到一些困扰,特别是用iphone 6 plus 的小伙伴们,时常觉得自己手不够大,单手不能灵活控制屏幕。简单的举个情况,当使用屏幕上的某个返回键是在右上角的时候,敢问小手掌的女性同胞们就不得不高抬另外一只贵手协助完成。那万一另外一只手没空呢?玩个手机变得很糟心。

于是乎,有人机智的发明了有返回键工功能的智能贴膜:Halo Back。普通的贴膜只能起到保护屏幕的作用,而Halo Back却能帮助人们轻松的单手操作大屏幕手机,iphone 6 plus那么大,又如何?照样一手掌握。

从照片上不难看出,Halo Back的智能返回按钮设置在左下角,这样就能替代左上角的返回键。

Halo Back在保护膜上上面添加了电路层,而这个电路层能让左下角的返回按钮控制屏幕上的返回按钮,帮助人们实现单手操作。

Halo Back开发团队在进行产品测试的过程中,很多用户给了很高的评价,帮助用户实现单手操作iphone 6 plus,大家能愉快的玩手机了。

据了解Halo Back目前在众筹网kickstarter众筹中,价格是14美元,预计在今年8月份正式在市面上推广。

可惜的是这款有智能返回按钮的手机贴膜只适用于iPhone 6或iPhone 6 plus,而使用其它手机的用户只能在一旁看着过过眼瘾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