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StuckOnz最新资讯  > 正文

StuckOnz:另类的自拍神器 自拍手抖是浮云

2015-05-18 17: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对于爱自拍的人来说,通常会遇到这么样一个问题,手拿不稳,或者在拍照瞬间手抖了,照片糊了,实在浪费表情!用自拍杆也太麻烦了,现在有一款手机吸附贴StuckOnz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通常你的自拍状态是这样子的,然后小手一抖,拍下来的照片糊了,你摆了忒久的姿势,僵硬许久的表情都白搭了。

你可能不知道,除了用自拍杆以外,你的自拍形式也是可以这样子的!

小编可以告诉你,这个自拍神器叫做:StuckOnz!是什么鬼?一款用特殊材料制成的手机吸附贴。

我们来看看StuckOnz的功能吧!

在手机后背面上手机吸附贴StuckOnz之后,你的手机就可以轻松的吸附在平滑的物体上,不管是墙面,玻璃面,还是木头,只要是平的,表面较为光滑干燥的都可以。这样好比是有一个人平稳拿着你的手机,帮助你轻松的完成拍照。

那么StuckOnz到底是什么做成的?竟然有这样神奇的“魔力”?

这个比只用信用卡大小,却比信用卡还薄的手机吸附贴StuckOnz外表看着简单,它可是用先进的技术材料做成的。每一张StuckOnz主要由五层特殊材料合成,两面各有不同的功能,一面紧紧黏住手机设备,另外一面用来吸附墙面。

看似又简单的几片塑料板合成的,却深含奥秘,它能轻而易举的挂住StuckOnz本身几百倍重量的物体,所以你根本不必担心手机会摔坏。

在StuckOnz表面,拥有成千上万微小的吸附“杯”,而这个吸附功能,不会像胶布一样会留下一层黏糊糊的东西。

只要是干净的平滑无孔而又干燥的表面,Stuckonz 都能吸附。目前,Stuckonz主要有白色跟黑色两种颜色。妹子们也许会担心粘到手机上就取不下来了,当然不会有这样的问题,要不谁还敢要呢?至于StuckOnz的保养也是很简单,跟平常擦屏幕那样就差不多了。保养越是到位,使用期限自然就越长了。

目前,StuckOnz在众筹网站indiegogo发起众筹,相信不久将来,将会在市面上跟大家见面。用了StuckOnz,喜欢自拍的妹子们可以愉快的玩耍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