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95后最新资讯  > 正文

春节互联网用户调查:“95后”的移动互联网潮人们

2014-02-08 09:55 · 稿源:资讯索引
《春节互联网用户调查:“95后”的移动互联网潮人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贴吧负责人首次回应贴吧事件:我们在监管上出现了判断错误

问题出在哪?第一,这是我们商业化第一年;第二,对于像医疗病种类的行业来说,我们考量的机制不完善。

百度贴吧被谣传将“关停并转” 百度回应:绝不会!

近日,腾讯科技发表文章称,贴吧被百度公司列入“关、停、并、转”的产品行列。百度贴吧随即发表官方声明,称这篇文章严重失实,百度没有任何关停贴吧的计划。对于不实报道,百度贴吧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百度贴吧在官方声明中还着重强调,贴吧是百度内容生态战略重要的组成部分。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从行业角度看,贴吧海量的内容沉淀、巨大的PV流量都是百度在构建内容生态中不可缺少的。未来百度贴吧还将借助百度在人工智能领

余额宝与翡翠岛理财,谁更能撬动闲钱理财的大金矿?

近十几年来,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居民财富积累也迅速提高,可用于投资的资金逐步增加。对于市场上日新月异不断翻新的投资工具,除了像余额宝这样期限灵活、门槛不高的货币型产品外,银行理财、互金理财产品也深受人们青睐。下面就以余额宝和翡翠岛理财,做一个对比。余额宝余额宝由支付宝和天弘基金合作推出的理财产品,也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货币型基金, 2013 年 6 月余额宝诞生,但谁也没有想到逆袭速度如此之快,截止 2017 年 4

余额宝不限购了 余额宝天弘、中欧、博时货币基金的区别

5月3日,余额宝宣布升级,将在以往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基础上,新接入2中基金。余额宝今后接入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博时现金收益A和中欧滚钱宝A有什么区别,收益与安全性有什么不同呢?下面小编就来简单介绍下。

论“百度贴吧”模式的优与劣

笔者最近在百度申请了一个帐号,主要想看看百度贴吧有那些比较炫的功能,因为百度贴吧是百度最成功的产品之一,在社区这块有很大的影响力,就想挖掘一下到底是什么使得百度贴吧能获得今天的举足轻重的地位。应该说,百度贴吧代表了另一个社区发展的方向,其模式值得借鉴

告别余额宝,互联网理财还能投什么?

从“跌7破6”,到现在直逼4%,经历了一年多的风波,曾经风光一时的余额宝迎来了瓶颈期。4.155%的收益,即使在各种货币基金“宝宝”中也无 告别余额宝,互联网理财还能投什么?

百度贴吧停止“代运营”回归“吧主时代”

百度贴吧停止“代运营”回归“吧主时代”

从百度贴吧看自组织的三个关键点

从传统BBS到百度贴吧,是论坛走向自组织的一个飞跃。传统BBS和贴吧在版块开设方面都有一个批准程序,但贴吧在话题的多样性方面存在更大优势,从论坛的大而统的话题选择到贴吧小而细的话题选择,应该看出在话题设置方面更为细分的趋势,这既意味着老的BBS规则的解体,也

工薪族理财4321定律用起来 灵活配置P2P理财通余额宝

对于大多数固收类工薪族来说,虽说一人吃饱全家不饿,但从长期来看,早日重视理财,懂得借助工资来实现多元化理财也是能够让自己的未来的规划变得更有条理性。从工薪族投资者的调查中可以知道,比较流行的说法是 4321 定律。也就是说这个比例为,40%用于投资,创造财富,钱生钱;30%用于家庭生活开支,应付衣食住行等基本开支;20%用于储蓄以备不时之需;10%用于保险,应付意外情况的发生。日常生活中,很多闲钱从工薪族手中容易?

工薪族短期小额投资 首选余额宝、宝点网、陆金所等优质互金理财渠道

关于工薪族理财的话题已被业内人士谈过多次,在互联网理财方式被大众熟知以前,大部分工薪族的理财方式基本被银行包揽。理财意识稍弱的工薪一族可能直接将工资丢在账户里面,任由银行按照活期储蓄的方式结算收益,可得的回报与账户维护费用相比,可能还需倒贴;而理财意识较强的工薪一族可能使用零存整取、购买国债或者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等方式保障一定的理财收益,零存整取、购买国债没有门槛,而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就有 5 万起投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