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音乐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探索多种形式切入游戏领域,晓音数娱到底想要怎么走?

2013-12-23 09:56 · 稿源: 盐科技

《探索多种形式切入游戏领域,晓音数娱到底想要怎么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游戏音乐到音乐游戏,再到音乐版权运营,晓音数娱不甘只做行业配角,但这条路能走通吗?...

就在此时,他被正在创办金山的求伯君发现,后被挖到金山负责游戏音乐这一块...

1995年为国内第一部电脑游戏《中关村启示录》制作音乐音效;1996年为国内第一部RPG(角色扮演)游戏《剑侠情缘》制作音乐音效;1997年为国内第一部战棋游戏《地雷战》制作音乐音效...

恶性竞争也是一个问题...

罗晓音口中更有意义的事,是指以新的角度在切入到游戏领域,而不仅仅是游戏音乐...

“现在游戏的太多,研发音乐游戏这种细分化的游戏类型,对音乐制作公司而言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

“我应该算是游戏领域里的老人了,对游戏的商业模式也比较了解,我也在尝试做一些投资,我以投资人形式去参与,投了一些游戏公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盐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开心消消乐》探索AI游戏革新,携手英特尔与腾讯云推动创新!

    探索科技前沿,重塑游戏未来——这是一份集智慧与技术于一体的白皮书,由《开心消消乐》、英特尔和腾讯云携手呈现。通过第五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以及腾讯云服务器的深度融合,我们得以见证AI推理在游戏体验改变中的重要角色。这份白皮书将为你展示科技与游戏的紧密结合,无论你身处哪个行业,都将从中得到深刻的启发。一起探索科技的边界,感受AI在游戏

  • 富拓凭借多种优势,成为全球投资者的共同选择

    在全球化经济中,市场是一个充满无限机遇领域,让很多投资者跃跃欲试,但机遇通常伴随着风险,首先第一关就是交易平台的选择,选对了如有神助,选错将荆棘遍布。选择一个安全、可靠且正规的平台也成为投资者的首要任务。随着金融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变化,富拓将继续以其创新精神和专业服务,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交易体验。

  • 韩国为福宝拍摄电影:采用纪录片和动画片形式

    一则温馨的消息在动物爱好者中传开——韩国计划将大熊猫福宝的故事搬上大银幕。这一消息是由福宝的饲养员之一,亲切地被称为宋爷爷的人士,在电视节目《YouQuiz》上透露的。《再见,爷爷》预计将吸引众多观众的关注,它不仅讲述了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温馨故事,也可能成为推动大熊猫保护意识的重要媒介。

  • 瑞幸咖啡辟谣不招聘上海人:坚决反对任何形式地域歧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今日午间,瑞幸咖啡针对近日网上流传的瑞幸不招聘上海人”言论进行回应。瑞幸咖啡表示,此类信息完全不属实,瑞幸咖啡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地域歧视。上述谣言严重损害了瑞幸咖啡声誉,针对制造和传播该谣言的行为,瑞幸咖啡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公司合法权益。据瑞幸咖啡介绍,上海籍员工是瑞幸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今年4月,瑞幸咖啡上海分公司先后聘用上海籍员工人数达5894人,且在持续招聘中。瑞幸咖啡2023年财报显示,瑞幸咖啡2023年总净收入为249.03亿元,同比增长87.3%,超过星巴克的31.6亿美元,成为中国市场?

  • 微星推出宙斯盾GX海景房主机 5款规格多种选择

    MSI微星科技宣布旗下新品主机宙斯盾GX上市。这是一款以白色基调为主打的海景房电脑主机。虽然海景房主机不少,但搭载背插主板的海景房并不多,更不用说是售后更为便捷的品牌主机。震撼视听:全面透视设计宙斯盾GX采用了三面270°全侧透设计,为用户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不仅如此,其背插主板设计更让整机内部焕发出简洁、清爽的美感,相信将会成为后续电脑装机的新�

  • 字体超市劳动节特辑 多种商业授权模式100%正版可商用

    劳动节将至,您的劳动节海报字体是否已经敲定?在劳动节海报设计中,字体作为视觉传达的核心,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在劳动节这样一个充满敬意和庆祝的日子里,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些坚定有力的字体来体现劳动者的坚韧不拔,或是采用温馨圆润的字形去传递节日的温暖与欢乐。字体下载方式二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www.font.cn/download/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 什么人在闲鱼上赚到钱了?

    “下班后的年轻人开始搞第二事业”的话题登上热搜,闲鱼每天产生10亿元交易额的数据同样引发热议,“95后”在闲鱼上淘金似乎正成为一种潮流。电商小白在闲鱼上日入上千、月入上万的案例层出不穷,各个平台上都出现了主动想要教人学会赚钱的培训师。自由的交易规则,自然催生出蔡文军、飞哥这样瞄准这座金矿的人,更滋生出潜藏的诸多灰色产业。

  • 闪电新品诞生记:对细节用心,产品才能更“心”

    “不是电视没人看了是看电视的人要求变多了!”“家有宠物,毛发不再是烦恼,做饭衣服沾了油烟味不用洗,烘就行这些问题一台机器就解决!”在聊到自己所负责的家电品类时,京东家电家居采销小白、小孟直接点出产品与用户间的痛点解决这些痛点正是京东采销的“天职”所在。当下正值“金三银四”的装修旺季,消费者对于家电家居新品的需求达到高潮。京东闪电新品季火热进行中,到京东APP搜索“闪电新品”进入活动页面,京东采销小白和小孟所甄选的家电新品,在那里等着你们。

  • 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多维女士含16种营养,满足女士日常所需

    现代女性生活节奏比以往大大加快,很多人都处在亚健康状态,也有更多的女性也开始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补充维生素也成为关注重点,从健康饮食的角度分析,有很多维生素矿物质是女性群体更容易缺乏的,因此在补充营养的时候女性群体应该更关注自身所缺乏的营养。汤臣倍健是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龙头,在打造产品方面也是兢兢业业,针对不同群体推出的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就有更适合女性群体的选择——多维女士。很多时候女性群体因为家庭责任、工作压力等原因的影响会忽视自己的健康问题,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多维女士为大家提供高效便捷新选择。

  • 谷歌将推全新AI视频工具Google Vids 集多种功能一体

    有消息称Google将推出一款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AI视频工具——GoogleVids。这款工具旨在帮助用户轻松创作故事板,并通过AI技术协助编辑内容,选择适合的场景、图片和音乐,自动生成一个完整的类似PPT的宣讲视频。GoogleVids将于6月份登陆GoogleWorkspace,届时用户将能够更加便捷地使用这一工具,为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带来更多便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