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朋友圈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朋友圈流水过百万女孩:微信营销是个错误

2013-08-12 11:14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信朋友圈流水过百万女孩:微信营销绝对是个错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淘宝整治鲜花园艺类商品 专治“种瓜不得瓜”

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但万一买到的是假种子怎么办?七夕将至,又一轮的鲜花热销季即将到来,淘宝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鲜花园艺类商品专项整治,充分运用大数据工具,独创性地将市面上容易出现问题的数百张假花假种子照片全部入库,开展“全网通缉”,一旦有商家试图在淘宝上发布“疑犯”,即刻就能采取行动。

觅达SSI,打造销售沟通新方式

今年3月5日,腾讯CEO马化腾在采访时说微信月活跃账户已经突破10亿。这意味着,微信正式成为中国首个月活跃用户超过10亿的应用。“微信互联网”成为了现代人热议的概念,10亿的用户日常沟通被定格在微信上,“微信互联网”不仅成为了C端用户的日常使用场景,随着企业微信与个人微信互通能力的开启更给企业级服务市场带来更广阔的机会。很多企业过去大多沉浸在获客营销之中,但随着市场红利的逐渐消失,这些企业主们开始明白了通过精

淘宝推出了“潮玩城”,想不到挖出一家这么潮的C轮硬件公司

近日,一张“潮玩CEO撬动 10 亿大资本,打造娱乐圈追捧的黑科技”的预热海报图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扫码后出现潮玩城CEO玩咖秀界面,原来是坚果智能影院联席CEO即将在淘宝潮玩城进行直播。 淘宝潮玩城是淘宝近期推出的新项目,分享的大多为数码科技、运动户外、动漫模玩、手工匠人等发烧友关注的内容。而此次即将做直播分享的坚果CEO陈兴博,来头也不简单。百度一下陈兴博,会搜到以下豪华个人简介:男, 1981 年生,荣获全球设计?

淘宝发布“国宝联萌”计划

今日,淘宝发布“国宝联萌”计划,宣布未来 3 年,联动淘宝卖家、平台设计师资源及生态伙伴,共同开发100+国宝IP,打造百亿级市场。 ​

消息称大批淘宝卖家直接联系申请收录

据百度方面透露,目前大批淘宝卖家已经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直接联系百度申请收录其网店页面。上周,淘宝网开始屏蔽百度搜索引擎,不让百度爬虫抓取

论淘宝慢性之毒

淘宝有毒,Keso的一篇关于大学生创业的文章有写过,今天我再说这个话题,是把范围扩大一点、关系理清一点罢了。

工作手机“宣战”微信营销四大难题

微信成为很多企业营销的“主攻手”,不过,除了金字塔顶端位数不多的“高富帅”企业如拼多多,背靠微信就能数钱外,大部分企业的微信营销都会碰到有效沟通率低、精准客户获取难、粉丝太多服务质量降低、精准推广难以展开等等问题。难题一:粉丝太多,精准推广难线下接客相对有序,客资可以一个个详尽记录,管理方便。线上接客则不同,如一场吸粉活动可能一两天内吸引客户成千上万,那么多粉丝,不可能个个都会告诉你,“我是谁、我需要什么”等

你的朋友圈值多少钱?揭秘朋友圈传播背后的生意经

当刷朋友圈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的习惯性动作,你是否想过一个问题:发一条朋友圈可以有多大的商业价值?换句话说,在什么样的条件下,你愿意在朋友圈扩散一条带有宣传推广性质的信息,或者帮忙转发一篇文章?微信的日活已达 9 亿,朋友圈不仅是大部分人的社交主场,也成为人们获取和传播信息的重要渠道。虽然基于熟人社交的设定,让朋友圈的生态相对封闭,但作为流量汇聚之地,自然也催生出五花八门的商业模式。

微信营销太难做?新媒体人必备干货分享

微信营销,如今在各大行业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名词。然而很多企业和商家会有疑问,为什么一定要做微信营销呢?不少人到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做,只是因为别人做了自己就也跟着做,生怕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中落伍。这种跟风的行为无疑会不得要领,处处碰壁,以致于很多人抱怨微信营销太难做。今天这篇文章告诉大家,为什么要做微信营销,以及微信营销要怎么做才事半功倍!

淘宝与蓝箭航天达成合作 共同研发“宝箭号”和“小宝箭号”运载火箭

今日,淘宝宣布与商业航天公司蓝箭航天合作,研发大型“宝箭号”和“小宝箭号”运载火箭,目前,“宝箭号”正在工厂装配,预计3- 5 年投入使用,可将跨国运输将缩短为一小时。“小宝箭号”火箭将使得 30 公里范围内到货仅需 60 秒,小区附近的快递站点将会全面升级,配备“小宝箭”降落平台,楼顶天台也会成为天台驿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