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社交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同志”社交应用如何连接线上线下?

2013-08-03 09:02 · 稿源: 资讯索引
《国内“同志”社交应用如何连接线上线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ZANK:一份有关恋爱与婚姻的问卷

上周,中国最大的同志服务平台ZANK,在官微发布并置顶一条微博,内容有关于LGBTA群体恋爱婚姻观念的调查。图:ZANK关于LGBTA群体恋爱婚姻调查的微博据了解,ZANK此次与多家伙伴合作,并在各渠道投放这份有态度的问卷。这份问卷专门针对LGBTA群体情感方面进行调查,内容涉及到影响恋爱因素、恋爱投资花销、婚姻安全感、家庭财产管理等。图:2016中国LGBTA群体恋爱婚姻观调查问卷“使用各家同志软件的用户年龄大多在20到40之间,这?

ZANK丨为爱防艾

自1988年起,每年的12月1日被世界卫生组织定为“世界艾滋病日”。中国疾控中心发布的法定传染病报告显示,今年1月-8月艾滋病新发病例34401例,死亡8817例。尚有32.1%感染者未被发现,极有可能成为传染源继续传播给更多的人。(数据来源于网络)图:微博图片“携手抗艾,重在预防”(图片来源于网络)拒绝“艾”,拒绝歧视 “世界艾滋病日”在同志人群里有个戏称“世界恐同日” “每当在防治艾滋病或者同志平权有新的消息我和我的?

盈利模式探讨:没有模式 只有摸索

James在回答一位创业者提问说了这样一句话,我很赞同,他说:我希望你做这一个东西,提出这一个东西是改变一种生活方式或者是解决现在有的问题。往这两个方向找,一定会找到新的商业模式

ZANK|营造绿色交友环境,倡导“有套”生活

2月11日晚,美国艾滋病健康基金会中国办事处(AHF - China)联合多家机构于北京著名的同志聚集地北京目的地CLUB举办“有套的生活才时尚”安全套健康倡导活动,为每年的2月13日国际安全套日进行宣传。ZANK作为国内最大的同志服务平台,出席此次活动。图:DES CLUB举办“有套的生活才时尚”安全套健康倡导活动活动中,AHF全球首席倡导与政策官Terri Ford指出:“安全套是预防艾滋病、其它性传播类疾病以及意外怀孕的最有效途径。国际

盈利模式是什么时候的事?

盈利模式是什么时候该考虑的事情?网站策划的时候就应该想好盈利模式?还是等流量上来了再摸索寻找盈利模式?如果你是像我这样的普通人,最好在动手做网站之前就想好盈利模式,明确知道怎么从网站上赚钱。

立足课后生活,00后需要的不仅仅是社交应用

立足课后生活,00后需要的不仅仅是社交应用

换一个思路思考网站得盈利模式

前些天同一个做电影站得朋友聊天,他得站也就是搞一些链接来免费大家看,作为回报用户就是接受铺天盖地得广告。朋友抱怨现如今电影站不好做,整天偷鸡摸狗,哪天一个不小心就被版权局得人给关了,还得东躲西藏。我哈哈大笑,问他为什么不直接作个名正言顺得有版权得电

ZANK同志报告《2016LGBTA群体恋爱婚姻观白皮书》

国内最大的同志服务平台ZANK于月初在网络上发布了一版有关于LGBTA群体情感状况研究的同志报告《2016LGBTA群体恋爱婚姻观白皮书》,近日其纸质报告也最终呈现出来。 该报告长达57页,由ZANK联合中国传媒大学大数据挖掘与社会计算实验室共同完成撰写,国内多家具有影响力的LGBTA机构及组织提供数据支持。报告内容针对国内LGBTA群体在恋爱、婚姻观念与异性恋群体进行比较,收集到的数据通过卡方等相关性数据分析得出结果,并在报告的

社交应用激发用户创作需求 可视化APP遍地开花

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微博、微信、论坛、视频分享等一系列社交应用崛起,很多用户开始习惯分享自己的趣闻趣事,促使用户原创内容(UGC)的市场需求增加,相应帮助用户生产内容类的APP也火爆起来。这一点在近期腾讯应用宝发布的星APP5 月榜中就有所体现,B612 咔叽、美篇、火山小视频均是生产图片和视频内容的应用。图:腾讯应用宝星“星APP” 5 月榜相对于文字,能产生图片和视频这类可视化内容的应用越来越受到用户宠爱。B612 咔叽?

新手建站之初就要设计好盈利模式

对于网站盈利模式的设计,新手站长最好在网站建立之初就设计好,因为只有你知道网站怎么赚钱,向哪个方向前进,才会少走弯路,节省大量浪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