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Fancy最新资讯  > 正文

Fancy完成新一轮5300万美元的融资 公司估值6亿美元

2013-07-09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9日讯 据彭博社报道,社会化电商平台Fancy刚刚完成了一轮5300万美元的融资,公司估值6亿美元。投资者包括美国运通和好莱坞明星威尔史密斯等。

彭博社消息,社会化电商平台Fancy刚刚完成新一轮530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者阵容强大,包好莱坞著名影星 Will Smith、美国富豪 Len Blavatnik、Twitter 联合创始人 Jack Dorsey、Facebook 联合创始人 Chris Hughes等。完成本轮融资后,该公司估值达6亿美元。

做为社会化电商平台,Fancy以社会化理念运营,从今年二月份开始,用户可直接通过浏览图片购买商品,它也因此常和图片分享应用Pinterest相提并论。据Fancy透露,它们现在日销售额可以达到10万美元,且该平台上个月有800万注册用户,以及超过1200万的独立访客。

样品订阅是Fancy的特色经营模式,去年9月Fancy开始销售“Fancy 盒子”,并在今年2月收购了工艺食品订购服务平台Samplrs,这种模式显然可以进一步扩大,不过Fancy把它的战略重点放在国际化上。从上个月开始,Fancy就开始国际航运,但是面对Polyvore和 Wanelo这类强劲的对手,它的战绩并不理想,只有不到一半的用户是非美国用户。

现在Fancy完成了新一轮融资,能否在它的国际化进程中有所作为,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