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原创品牌爱肯获璞玉资本2000万投资

2013-07-01 15:38 · 稿源: 鞭牛士

《天猫原创品牌爱肯获璞玉资本2000万投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BiaNews消息淘宝牛仔类目销量第一品牌“爱肯”在由李咏主持的东南卫视《爱拼才会赢》这个创业者的选秀节目里,获得了来自璞玉资本“创业导师”孔翔飞的青睐,成功获得了后者2000万元的风险投资...

对此张馥荔透露,去年爱肯牛仔在天猫和淘宝平台上的成交额超过8000万,今年的增长速度依然保持在200%左右,销售额预计将达到1.6个亿...

天猫原创平台相关负责人陈浩表示,目前淘品牌中有很多获得了风投,甚至有部分淘品牌拿到的风投规模达到了数亿,也有很多在2000万到5000万的规模,“这些淘品牌在获得投资后能够进一步扩大自己的规模,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同时在成交上也保持了很好的增长势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鞭牛士”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