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BloomNation最新资讯  > 正文

BloomNation:献给爱人比较好的玫瑰花 一朵就足够

2013-04-23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3日报道

在特殊的日子,为你的爱人或是女友送上一束鲜花,表达融融的爱意之情。如今,BloomNation将为你解决购花时的烦恼。

BloomNation是什么?

BloomNation是一家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公司,主要从事鲜花交易服务,同时为你提供在线的手工插画服务,享受花农的乐趣。

一般花店提供的鲜花数目都是有限的,但是你可以在任何预定的时间内,从BloomNation预定到你想要的鲜花,BloomNation提供的鲜花数目种类繁多,适用于任何场合以及任何人群。

操作简单

选择你所在的城市,挑选出你的鲜花,用你的信用卡支付就行了。

此外,BloomNation将有一个搜索框,供用户进行选择,你可以选择自己所需要的鲜花,同时,也可以将图片进行缩小,搜索出的页面就有每种相对应的价格出现。

还会提示鲜花的类型、鲜花适用的场合、颜色、花的风格等等。

目前,BloomNation的服务已经涵盖至美国近2920个城市和地区。

文/ 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