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创业首先要抱有的心态:相信自己会是幸运的

2013-01-09 09:34 · 稿源:iheima

《创业首先要抱有的心态:相信自己会是幸运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是一个好友的亲身经历,由于好友坚持不愿意揭露姓名,所以只好用代号M 来代替。 我跟好友M 是20 年前在网络上认识的,这20 年来一直保持联系,彼此也很关心对方。我还在Google 任职时,M 因为在某集团下的子公司担任软件部门主管,当时M 跟他的团队开发了一整套专为企业设计的的产品,我刚好在推广Google Apps,M 的团队开发的产品刚好可以与Google Apps 互补不足,于是我便游说M 说服公司加入Google Apps 特约经销商,在这个机缘下,也认识了他公司的副总,还帮忙安排前往Mountain View 总部进行教育训练。 不过,人算不如天算,回来台湾没多久,M 告诉我他的母公司要并购另一家软件开发公司,将两家公司合并,原先团队执行的计划必须完全放弃,听候发落— 这意味着:裁员也可能是选项之一。 第一年:第一个失败的产品 最后M 跟团队讨论后,拒?...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heim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