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Etsy最新资讯  > 正文

Etsy交易额已超5亿美元 营收或超2000万美元

2012-09-01 10:23 · 稿源:资讯索引
《Etsy交易额已超5亿美元 营收或超20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关于网红云商股权的澄清说明

近日,针对网络上大量不实的报道及 360 公司有关“网红云商”和“辟谣”的网上说辞,我司声明如下: 1、周鸿讳及其旗下的“ 360 产业投资基金”代表天津奇睿天成有限公司因看好网红直播业务并着力于发展花椒直播平台,于 2016 年投资北京飞扬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金额 200 万元,占股 10%。 2、北京飞扬天下文化传媒公司在大力发展网红和直播业务的基础上,于 2018 年正式进入网红电商领域,并作为上层母公司成立飞扬天下电?

上海联通“橙市”会员,运营商互联网化转型的先引者

近年来,运营商所处的发展环境不断变化,行业竞争越发激烈,随着跨界融合日益深入,同时也面临严峻挑战。一方面,运营商们的网络、业务、服务更加趋于同质化,客户和流量的竞争更加激烈,营销服务模式和用户触点也在发生根本变化。另一方面,互联网企业以及产业各方也在抢抓机遇、推进数字化布局。然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他们关注的焦点已从基础网络需求上升到集移动互联网生活方式、消费生态、消费升级服务于一体的更高生活品质的

丁磊出​质网易子公司股权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5 月 7 日,网易旗下上海网之易磨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增 2 条股权出​质信息,出质人分别为网易创始人丁磊和网易公司副总裁庞大智,出质股权金额分别为 990 万和 10 万,与他们所持有的股权数相匹配。

碧丽姿荣获2019年“传播先锋奖”,树立美业品牌标杆

2019年4月27日,“大势所趋”2019市场营销(山东)领袖峰会暨第二届“品牌力量”年度奖项评选在泉城济南舜耕会堂揭晓。济南碧丽姿美容有限公司凭借在美业品牌文化传播的影响力,荣膺“传播先锋奖”。“大势所趋”市场营销(山东)峰会是由山东主流媒体和企业市场营销领袖发起的山东最高规格的市场营销盛会,本届会议的召开更是汇聚了全国10余位知名营销大咖,及500余位山东市场营销领袖,旨在共同就市场中的新问题、新趋势进行探讨

顺丰丰修支持国家职业资格等级评价 助推行业“技术+服务”双升级

4月23日 《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顺丰丰修专用题库评审暨全国维修、服务体系支持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推进会在丰修科技深圳总部顺利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领导、专家与顺丰丰修科技高层亲切交谈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广东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信息通信网络终端设备维修员专家工作组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以顺丰丰修独立开发的专用题库开始介绍,到顺丰丰修全国体系支持《

韩国的AfreecaTV宣布与偶邦(ObEN)合作,第一批虚拟网络主播要来了

韩国最大的直播平台AfreecaTV近日宣布,将与来自加州的人工智能公司偶邦(ObEN)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发世界上第一批虚拟网络主播。 提到AfreecaTV,关心直播或者韩国流行文化的朋友们一定不陌生。比如如今火遍网络的“吃播”,最早就是从AfreecaTV上火起来的。AfreecaTV上,吃播界的“鼻祖”DIVA朴舒妍 作为韩国最热门的直播平台,AfreecaTV可以说塑造了整个直播平台的生态,不仅“吃播”从AfreecaTV火起来,它还是直播界“刷礼物

明星圈团宠时尚单品:竟然是一部手机!

今年5月2日,古力娜扎迎来了27岁的生日,她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拍照,并配文“又年轻了一岁”。有时候人们过生日表示“又年轻了一岁”是一种心态上的自我安慰,但是娜扎的自拍照却真的是感觉比去年“又年轻了一岁”。在这方面不得不说明星保养还是有办法的,当然,娜扎用的是华为P30 Pro手机来自拍,可谓也是减龄的一大神器,顶级配置的前置摄像头自拍效果真心不错!最早我们熟悉古力娜扎,是因为《轩辕剑之天之痕》,这是她的第?

蒋欣代言东森自然美展现动人魅力

东森自然美于2019年5月1日正式宣布,由著名演员蒋欣担任品牌代言人,形象广告也首度曝光,蒋欣开心表示:「东森自然美成立48年,专注于服务女性,我与东森自然美的品牌很契合,因为自然就是美。」蒋欣为东森自然美拍摄的广告,亮丽动人。蒋欣展现完美肌肤状态蒋欣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美,美没有标准答案,真真实实的做自己就是美,并藉由广告中一系列自然、自信、美丽的新时代女性形象,传递东森自然美重视真实之美的品牌理念,同时也展现?

2019年第一季度Twitter全球增长率达16%,超越Facebook,Instagram和Snapchat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美国四大社交应用,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和Snapchat第一季度在全球 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总下载量达到3. 76 亿美元,平均年增长率3.1%。其中,Twitter新增用户同比增长16%,大幅领先于另外三款社交应用。

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新闻发布会于杭州召开

5 月 6 日上午,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召开。 会上宣布,浙江绍兴柯桥区将于 2019 年 9 月27- 28 日举办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按照“绿色高端、世界领先”的目标,加强国际纺织行业间的交流,促进纺织学术及科研成果与政府资源、资本市场的对接,加快全球纺织产业全方位协作、多领域融合。 共绘全球纺织产业合作“工笔画” 当前,全球新旧动能加速转换,不同国家、区域、产业间的资源与优势在发生明显变化。世界纺织工业正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