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Pearl最新资讯  > 正文

Pearl:能给出专业答案的问答网站

2012-06-25 09:10 · 稿源:资讯索引
《Pearl:能给出专业答案的问答网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未来影像”华为P30系列实力表达

作为高端旗舰机,如今的华为凭借众多的极致科技加身,已经站稳高端领域,并且开始逐渐成领先优势,尤其是近年来在拍照方面,华为P系列和Mate系列更是后来居上,或许在智能机诞生之初,国产手机拍照不够理想,但是今非昔比,比如前几天刚刚发布的华为P30系列手机,凭借超感光镜头,引领手机摄影未来影像,与同是最新苹果旗舰iPhone XS MAX到底谁是2019年的手机拍照王者?我们直接来看看拍照对比样张。超感光镜头,夜拍压倒性优势说?

华为下月将在韩国首尔开设5G服务中心

据韩国《Herald经济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日前表示,华为将于今年 5 月在首尔开设其全球首个5G服务开发中心。报道称,华为在韩国建设的这一5G服务开发中心是专门帮助韩国公司和消费者体验5G,并开发5G相关服务。

区块链贸易金融平台“马可波罗”新增三名成员

全球区块链贸易金融平台“马可波罗”在一份官方声明中宣布,该平台增加了三个新成员,分别是德国公共监管银行BayernLB(巴伐利亚银行)、德国商业银行Helaba和Sparkassen服务提供商S-Servicepartner。

艺龙网全资子公司工商变更 CEO江浩卸任法人代表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23​日,艺龙网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艺龙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信义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以及微旅通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艺龙网CEO江浩变更为同程艺龙CMO王强,江浩同时卸任三家公司所有职务,王强新任职三家公司执行董事一职。

颠覆传统招聘格局,香聘领跑招聘行业创新

颠覆既有格局的往往都是黑马。 每年三四月,大部分企业都会选择在此期间集中释放招聘需求,“金三银四”不止是求职者找工作的好时期,也是企业吸引人才的好机会。因此,行业内各大招聘平台都会趁着“金三银四”使出浑身解数,并针对平台特色推出针对性的市场举措,以此吸引求职者和企业。 令人意外的是,率先点燃今年“金三银四”招聘战火的,并不是招聘行业传统的代表企业,而是一匹行业黑马——人瑞集团旗下的国内最大的O2O招聘

自走棋手游4月18日更新维护公告 刀塔自走棋手游更新了什么

自走棋官方手游在这两天开启测试了,很多小伙伴都去玩了,在4月18日这天,官方进行了更新,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自走棋手游的更新维护公告。

汽车之家与北京汽车达成合作

今日,汽车之家与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宣布,双方战略全面升级,在营销、研发等重点领域联合开展深度合作。据介绍,汽车之家将为北京汽车在提升品牌关注度、销量转化率、实现线上线下联动等方面而不断赋能。

百度、抖音争相布局Vlog赛道 谁能抢占先机?

近日,抖音官方宣布,向全体用户开放 1 分钟的时长,鼓励用户们参与Vlog拍摄。与此同时,有报道显示,百度旗下好看视频,也已上线Vlog频道,目前主推3— 5 分钟的视频内容,也支持 10 分钟以上的内容上传。可见,Vlog已成为多家短视频平台重点发力的赛道。 Vlog源起于YouTube,意为“视频网络日志”,其内容多为记录作者的个人生活日常。 2012 年,YouTube上出现了第一条Vlog。到了 2018 年,YouTube平台上每个小时就会诞生 2000

2019LOL幸运召唤师新版活动地址 5月最新幸运星花落谁家

2019年劳动节来了,在放假期间很多小伙伴都在玩游戏,但是也不要忘记了每月一次的幸运召唤师哦,在最新的5月幸运召唤师的幸运星抽奖地址在哪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

《权力的游戏》有多火,看看最终季的盗版次数就知道了

虽然 2018 年还没过半,但如果说《权力的游戏》(以下简称「权游」)是今年最火的美剧大概没谁会反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