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定制服装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外5家提供在线服装定制的热门创业公司

2012-05-21 13: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1日编译:不论在线下还是线上,服装都是购物的第一大品类。但当前大部分服装电商都沿袭了传统的销售模式,即让顾客去适合销售的衣服,这样就经常出现衣服尺寸大小不合身的情况。于是一些创业公司开始热衷于将时尚跟科技相结合,在服装电商领域进行了大量创新实践。

几十年来,定制服装意味着需耗费过高的成本,但今天,得益于电子商务网站和新技术,使奢侈的定做服务与轻松的网上购物相结合,一套价格实惠精心设计的定制衣服,只需一次点击即可实现。有外媒指出,尽管目前存在诸多障碍,但在线定制是未来购物的必然趋势。以下便是国外5家提供在线定制服务的热门创业公司。

Quincy Apparel

Quincy Apparel由哈佛商学院毕业生Christina Wallace和Alexandra Nelson于2011年6月创办,专注于为职业女性打造最合适的着装。该网站重塑了服装尺码标准,用户选购衣服的时候只要选胸围、罩杯与手长这三个选项,网站便会主动迎合其身材提供方案,并提供Quincy Apparel自有品牌的服饰以控制成本。

Proper Cloth

Proper Cloth是美国纽约一家创业公司,于2008年推出,这家公司的思路是利用技术,让从来没有定制过衬衫的年轻人能够非常方便地在线定制衬衫,价格却要比高端服装裁缝要便宜得多。Skerritt创造了一套拥有专利的算法来解决如何保证定制衣服合身的问题,这套算法能够帮助客户确定他们的尺寸,他们只要回答一系列诸如体型之类的问题就可以了。这家公司增长速度非常快,而且利润一直保持在30%到50%,今年年利润预计将达到100万美元。

Cut On Your Bias

Cut On Your Bias让网友能在设计的阶段就能直接与设计师互动,参与设计的过程,更能留下属于自己的设计风格。通过大众投票,大部分流行的自主设计产品将会投入生产,从而成为网店限量版。这个网站的特殊在于让使用者也有回馈,通过投票赢得此设计的消费者也将获得最终销售价的25%作为购买折扣,这样就能形成一个吸引用户的诱因。设计师则能够免去不知道消费者喜欢哪种款式,增加不必要的存货浪费的风险。网站提供者则不需要担心进出货的流程,能够专心在维运网站与推销商务模式。虽然是一家新兴的公司,但该网站已经与著名设计师Carlos Campos以及Inigo Elizalde合作。

Carrie Hammer

Carrie Hammer是2012年新成立的一家在线定制服装网站,致力于女士套装的定制销售。用户首先要求选择想定制服装的颜色、布料、式样等,再通过10个简单的在线测量,如衣长、肩宽和胸围大小等,便可在3到4周时间内收到成品。若是在曼哈顿,Carrie Hammer的工作人员甚至还会亲自上门测量,以保证尺寸大小合身。这些通常市面价格为1000美元以上的套装在其网站上只需花费295美元。

Shoes of Prey

Shoes of Prey是一家澳大利亚初创公司,用户可以在其网站上设计自己中意的女鞋,可以选择各种类型(如凉鞋、单鞋、长靴等),还有一些需要考虑的细节(露趾的鞋、露脚跟的鞋等),然后选择鞋跟的高度和类型(高跟、坡跟、平底等),装饰品(带蝴蝶结的,有鞋带的,有鞋袢的等)以及面料(漆皮、软革、棉混纺、皮毛等),整个过程只要跟着图案界面一步步操作,不需要懂得专业的设计常识。最后公司会按照用户的设计把这些鞋子制作出来,并在5周之内发货。(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