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图片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Instagram替代品盘点:10款优秀的图片应用

2012-04-10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Molome

Molome是Android用户的另一个替代品,它的结构和Instagram的非常相似,用户可以通过它浏览这个应用并且拍照,它处理照片的功能很强大,尤其是倾斜的功能,还有类似于Foursquare上的徽章系统,激励人们一直使用这个应用。此外,Molome有一个相应的互动网页,用户可以在上面找到这个应用的其它用户、将照片加入收藏夹、评论和浏览最受欢迎的照片等。

Lightbox

Lightbox一款免费的Android图片社交类应用,用户既可以选择在Lightbox网站公共分享图片,也可以将这些图片设置成隐私图片,或者只选择几个好友进行分享。Lightbox拥有一个互动的在线界面,还可对用户重要的快照进行安全云存储,方便用户轻松下载。

Streamzoo

StreamZoo包含图片裁剪模式、14款滤镜样式、边框效果和调整色彩饱和度的滑动条控制功能等,一大亮点在于让用户为图片添加话题标签#创建主题,其他用户可以参与该图片的主题讨论。StreamZoo某种程度上可以说带有图片社交游戏的性质,用户每上传一张图片就可获得积分,此外获得其他用户的“赞”和评论也可获得额外的积分。用户可通过StreamZoo把图片分享到Flickr、Facebook、Twitter和Tumblr等社交平台。目前Streamzoo支持iOS和Android平台,用户可以免费下载使用。

InstantRetro

InstantRetro是一款能将照片转为复古风格的线上工具,无须安装或下载任何程式,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将照片上传,一旦完成图像处理,即可通过账号关联与社交网站上的好友分享,还可以选择秘密保存,只让有这个链接的人看到。

EyeEm

EyeEm是由德国柏林的一家公司所研发出来的照片共享应用程序。用户可以使用Facebook的账号或邮箱登入,即时分享图片并且你也可以评论其他人的图片,看到喜欢的图片也能够收藏起来,此外,一些贴心的设计让用户在使用上更加方便。(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挑战InstagramTikTok确认开发照片分享

    TikTok确认将推出照片分享应用TikTokNotes。许多外国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TikTok应用的弹窗截图,从中可以看出TikTok即将推出这一新应用。这些举措都旨在进一步丰富TikTok的内容生态,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 ​Meta将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标记AI生成的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Meta 近日宣布,将在其旗下社交媒体平台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标记 AI 生成的内容,以提高内容透明度。这一变化将从五月开始实施。据悉,AI 生成的用户内容将带有“Made with AI”(由 AI 生成)的标签,以为其他用户提供更多的背景信息。此举旨在改善用户对内容的理解,并增加透明度。根据 Meta 的声明,AI 修改的内容将通过“检测行业共享的 A

  • InstantMesh:只需10秒就能从图片转3D模型

    InstantMesh是一项突破性的技术,能够从单张图像快速生成高质量的三维网格模型。这项技术利用了前馈框架,结合了多视图扩散模型和基于大规模重建模型的稀疏视图重建技术,极大地优化了3D资产的创建过程。InstantMesh的出现,预示着3D建模和可视化领域将迎来新的变革,它将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技术门槛,使得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3D内容的创作中来。

  • IntrinsicAnything:调整图片光照 保持物体材质

    在未知静态照明条件下拍摄的姿势图像中恢复物体材质是一项挑战性任务。近期的研究通过神经网络表示材料,并通过基于物理的渲染优化模型参数来解决这一问题。通过广泛实验验证,他们的方法在材料回收方面取得了最先进的性能,为物体材质恢复领域带来了新的突破。

  • AI像编辑软件DesignEdit 像PS一样分层处理图片

    DesignEdit是一款突破性的图像编辑软件,它采用了设计领域中常见的图层概念,为用户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空间感知图像编辑体验。通过将复杂的图像编辑任务分解为多层潜在的编辑操作,DesignEdit实现了对象移除、多对象编辑、镜头平移和缩放、排版编辑以及跨图像合成等一系列高级编辑功能。这不仅为创意设计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也为图像合成和视觉特效制作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

  • InstantStyle: 文本生成像格参考,用于SD保持风格一致

    InstantStyle是一个通用框架,旨在在文本到图像生成过程中实现风格与内容的有效分离。该框架采用了两种简单但强大的技术,以实现对风格和内容的有效解耦。InstantStyle还将继续改进和扩展,为用户提供更多功能和选择,助力他们在图像生成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功。

  • InstantID团队推新风格迁移方法InstantStyle 一键置身“梵高星空”

    InstantStyle是由InstantID原班团队推出的一种新的风格迁移方法,它专注于解决图像生成中的风格化问题,即生成与参考图像风格一致的图像。这项技术的核心在于实现风格和内容的有效分离,从在不牺牲内容信息的情况下,注入所期望的艺术风格。随着InstantStyle与InstantID的联名,风格化图像生成的可能性将更加丰富。

  • OpenAI发布GPT-4-Turbo 正式版 可识别图片

    OpenAI发布了GPT-4-Turbo正式版,这是一个带有视觉能力的模型,能够处理128k的上下文。这个模型现在已经全面开放,可以通过“gpt-4-turbo”来使用,最新版本为“gpt-4-turbo-2024-04-09”。GPT-4-Turbo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模型,它的发布将为AI领域带来新的可能。

  • 创新的文本编码器TextCraftor 通过奖励函数优化改善图片质量

    在人工智能领域,一项名为TextCraftor的新技术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是一种端到端的文本编码器微调技术,旨在解决现有模型在生成与文本提示高度对齐的图像方面的挑战。TextCraftor的控制生成能力也为个性化内容创作提供了新的可能性。

  • ​Nightshade:使AI模型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无法训练图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据报道,芝加哥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名为Nightshade的工具,旨在防止未经许可的AI图像生成。该工具可以使AI图像生成器无法使用未经许可的图像进行训练,从而保护了艺术家和版权所有者的作品。Nightshade的工作原理是在图像中添加隐藏信息,这些信息对人眼不可见。当像Stable Diffusion这样的AI图像生成器尝试使用这些图像进行训练时,这些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