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鹿先生Sky

麋鹿先生Sky

非特邀作者
关注免费领取运营“大礼包”;零克互动创始人,前Top互联网公司运营管理层,专注小红书KOL孵化和品牌投放,2020,帮助1000个小红书博主成为KOL.
102 文章

手机扫描关注

  • 2021年,小红书动作频频,不仅像往年一样在算法上做了许多改变,就连新功能和新的产品架构也是层出不穷。有些博主断更1个月再次回到小红书时,惊奇的发现她所熟悉的一切都变了,除了对产品功能上的不理解,就连对小红书的定位都开始模糊了。
    评论 (0)
  • ​从上周开始,我们俱乐部里面就陆续有小伙伴再问,为什么笔记又不收录了?因为收录这个事儿内容和运气成分很大,我以为是个人原因,于是也没太在乎,但一天之后,我发现说不收录的人越来越多了。
    评论 (0)
  • ​8月2日小红书大改版之后对笔记的编辑功能也有了一些调整。其中最典型的就是小红书博主最爱用的标记功能下线了。
    评论 (0)
  • 3年前的抖音视频拿出来,你可能会觉得特别无聊,但是别忘了,3年前你看这样的视频笑的前仰后合。因此不是视频真的不好笑了,而是因为我们看的更好笑的视频更多了,多到见怪不怪了。
    评论 (0)
  • 但对于一些博主来说专业号这事儿懂了,但还是想不清楚到底要不升级,升级了之后会不会有什么影响,而我们今天就想重点给大家讲讲,专业号你到底要不要升级?以及如果你要在小红书开店的规则和需要的资质。
    评论 (0)
  • 小红书官方允许的博主广告合作的形式,大家一般都认为只有一种,就报备笔记一种形式。但其实总共是有三种的,因为另外两项要不就是有门槛,要不就是有些不稳定性,所以基本被我们排除在外。
    评论 (0)
  • 信用等级上线这事儿我也是早就知道的,所以我在上一篇里就已经预告了要写这篇文章。(但是昨天公司有事,见了很多人....导致没有及时发布,只能推迟到今天,真是抱歉)
    评论 (0)
  • 账号体系是一个平台基础中的基础,一切的产品功能,一切的商业逻辑都是以账号体系为核心开展的。举个形象的例子,账号体系相当于建筑中的地基。
    评论 (0)
  • 不过现在小红书更新了,可以在笔记里添加多话题了,底部直接一堆话题排上,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要堆词了~使用方法非常简单,还是在发布笔记时添加:
    评论 (0)
  • ​7月21日小红书平台做了,两个重大的功能性调整,而且一个比一个重大,对于用户影响尚可,但对于某些具备想象力的生态组织而言,就影响有点严重了。
    评论 (0)
  • 我向来不掩饰对小红书企业号的喜欢,所以我一直在各种渠道推荐大家做小红书企业号(指的非个人博主,博主做好个人号就完了)。因为我觉得在小红书里,早就应该有这样一个信息出口:
    评论 (0)
  • ​今天恰好7月中旬,可以对6月的一些类目成长做个复盘,以往我写过穿搭,家居,美食,唯独没写过小红书里面的no.1类目— 美妆,那这次就写这个主题了。
    评论 (0)
  • 小红书作为女性用户非常非常多的App(甚至多到了差点成为女性专属App),什么样的内容你在里面都能找的到。有怎么装修房子的,有怎么选餐厅吃饭的,有旅行攻略,甚至还有一些小众的需求,比如复古产品,你在这里也同样能找到。
    评论 (0)
  • 换手机登录会不会限流?一个身份证可以实名认证几个小红书账号?从我个人角度感知,每隔几个月,这样的问题就会突然多起来。我觉得这可能是一批新的博主准备加入小红书了,不过这段时间格外更多一点,但我目前还暂时找不到原因。
    评论 (0)
  • 上次这个截图出现之后,圈子里都开始疯传:小红书开始逼大家花钱用效果广告了,薯条开始不能投广告了.....但其实,这个上面截图里的说法是有问题的,小红书其实是一个广告工具,就算是小红书官方的人说不是,那只能说明小红书这个人是有问题的。
    评论 (0)
  • ​本篇文章不会讲具体怎么使用薯条和效果广告工具,也不会讲具体怎么投,只会讲讲我们怎么样去正确的理解广告优化,怎么才能用好这个工具的“逻辑”。
    评论 (0)
  • 有些以前在小红书投放过的人,可能会很纳闷儿,那种很便宜的账号算什么级别?可能几百粉或者有个几千粉,但是账号特便宜,便宜到50块钱一个。
    评论 (0)
  • ​做博主简单说:就是将自己的特色放大给更多人知道,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认可。但实际上,因为人的性格和成长环境不同,即便同样的需求,但大家所使用的App也不同,这就造成了,我们无法做到在同一个App里能就能做到所有人都有可能看到我们,即便我们在努力也是如此。
    评论 (0)
  • ​小红书仍在不断努力的为博主扩展多种多样的变现形式,包括直播带货,笔记带货,还有最老牌的广告植入。但截止目前来说,老牌的广告植入依然是小红书整个生态上最大的商业利益价值,尽管直播凶猛,带货热门,也难在短时间内撼动广告植入的地位,因为有小红书社区在,广告植入形式将永远不会落寞。
    评论 (0)
  • 小红书里搜索纪梵希或者圣罗兰等大牌时,顶部会出现一个Banner广告位,点击会提示跳转到小程序,首次需要微信授权账号信息,授权后则可以在小红书里直接使用微信小程序。
    评论 (0)
  • 小红书里有各种薯,相信做了一段时间小红书的博主,肯定都被小红书搞晕死了....为了快速的接受平台的动态和通知,我们不得不关注这些薯,但是薯太多了,都有哪些薯?哪些我需要关注?
    评论 (0)
  • ​之前写过小红书的笔记排名文章,其中说了,排名即是笔记权重的综合排序,虽然写了2年了,但这句话,我还是不改,因为还是对的。
    评论 (0)
  • 零克目前能够触达的小红书博主,在庞大的基数下,每周可能都会增加几百个,按比例来划分,确实,新人博主占绝大多数。这个新人博主有多新?甚至有些新到还没发布过笔记。但这时她们总喜欢问我一个问题:
    评论 (0)
  • ​五一假期才刚刚过去,小红书就在产品上做了一些新的调整,毫无意外,最近产品更新三个功能,都与品牌方有关,但点进来的小红书博主也不要关掉页面,毕竟这和博主也有关系。以小见大,多多少少我们能看出点苗头,那就是小红书商业化的进程加速了。
    评论 (0)
  • 针对小红书《社区公约》的意义以及后续该如何执行上,与社区负责人河童老师进行了近距离沟通,特别的,针对一些大家关心的问题,河童老师(小红书社区运营负责人)也做了回应,后面会给大家具体分享。
    评论 (0)
  • 在我看来,任何平台的商业化,都是一个从红利逐渐的走向竞争的过程。而小红书作为一个2020年刚刚开启商业化的平台,无疑还处于红利的C位,但我也一直在强调,这种红利,真的不多了。
    评论 (0)
  • 但我相信很多同学应该都不太理解,为什么评论能置顶也能让人如此兴奋?一个评论置顶功能,难道还能上天不成?虽然不能真的上天,但是评论置顶确实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小红书里主要由两部分人群构成,一种是博主,一种是品牌方。
    评论 (0)
  • 内容生产者和内容消费者中间的小红书就像是个内容分发机器人一样,根据内容消费者的喜好情况,从内容生产者那边拿到匹配的内容送过去。
    评论 (0)
  • 最近小红书悄悄上线了一版新的社区公约,目前搜了一下,小红书app里没有任何通知,新闻里或者各种自媒体也没有人注意到小红书这个新版的社区公约,但我觉的却无比的有意义,所以也希望能给大家讲一讲。
    评论 (0)
  • 这次我把小红书近一个月的穿搭爆文扒了一下,时间是近一个月,也就是2月26日到3月26日之间,根据文章点赞排序的前30篇文章整理出来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