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 > 关键词  > 公有云最新资讯  > 正文

公有云运维安全常见四大难题及解决方案

2016-02-16 15:40 · 稿源:阿里云

《公有云运维安全常见四大难题及解决方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公有云运维安全常见四大难题及解决方案 文/阿里云高级安全专家 安忍 乘长假期间春光明媚,得空回顾了一下十年工作。 深以为,运维安全绝对是企业安全保障的基石。 看到这儿,有些程序猿不禁要问,哥们,你是不是写错了,应该是安全运维吧! 非也! 事实上,安全运维和运维安全是两个概念。 我的理解:安全运维是工程师对各种安全设备和软件进行运维保障系统安全,而运维安全相比之下是涵盖了整个云计算系统和安全有关的方方面面。本文主要探讨公有云环境下运维安全常见的难题及解决方案。目前使用公有云的用户可以分为两类: 一是一开始业务就部署在公有云上面,主要以新兴互联网公司为主。 二是已经有自建的IT环境,需要向公有云上迁移。伴随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阿里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