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管理最新资讯  > 正文

巧妙出招致胜服务器管理

2008-12-24 14:35 · 稿源:天极网

《巧妙出招致胜服务器管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高效管理服务器一直离不开有效的服务器管理技巧,尽管你已经掌握了不少这方面的技巧,但服务器还有许许多多的技巧在等着你的总结,等着你的挖掘;这不,下面的一些服务器管理窍门就是笔者在最近的工作中总结出来的,相信有不少是你很少遇到过的!拒绝服务器重新启动一般情况下,在Windows 2003 Server系统中安装完补丁程序后,系统总会提示你要重新启动一下服务器。可是许多急性子的朋友,他们往往无法容忍Windows 2003 Server服务器“慢吞吞”的启动操作,于是希望打完安全补丁之后服务器不再重新启动的想法就应运而生了。那么是不是有一种合适的方法,的确能让Windows 2003 Server服务器在安装完补丁之后不会重新启动呢?其实,Windows 2003 Server服务器是否会重新启动,跟当前的系统补丁特性有一定的关系;对于那些强制需要系统启动的安全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极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