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linux服务器最新资讯  > 正文

Solaris10下DNS服务器安全攻略

2008-09-26 14:29 · 稿源:互联网

《Solaris10下DNS服务器安全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NS服务器是为了网络上的主机提供域名解析的服务的服务器。Solaris10虽然自带了BIND9.2.4版本,但它并不是Sun公司的产品,InternetSoftwareConsortium负责BIND软件的更新,我们应当到www.isc.org网站下载最新版本的BIND软件,因为新的版本的软件可以防止某些漏洞。下面我们来介绍如何配置DNS服务器。一、从源代码安装配置DNS服务器(1)为了下载最新的BIND软件,我们到http://www.isc.org/products/BIND/下载,本例子下载的是bind-9.3.2.tar.gz。(2)将下载的软件放到系统中的某个目录下,本例中放在usr/local/src目录下。#cdusr/local/src#wgethttp://ftp.isc.org/isc/bind9/9.3.2/bind-9.3.2.tar.gz#cpbind-9.3.2.tar.gz..#cd..#gzip-dbind-9.3.2.tar.gz#tar-vxfbind-9.3.2.tar#rmbind-9.3.2.tar#cdbind-9.3.2#./configure#make#makeinstall#cd/usr/sbin(...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