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正文

win2003服务器安全设置教程

2008-01-29 10:12 · 稿源:itbulo.com

《win2003服务器安全设置教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服务器安全设置1、系统盘和站点放置盘必须设置为NTFS格式,方便设置权限。2、系统盘和站点放置盘除administrators 和system的用户权限全部去除。3、启用windows自带防火墙,只保留有用的端口,比如远程和Web、Ftp(3389、80、21)等等,有邮件服务器的还要打开25和130端口。4、安装好SQL后进入目录搜索 xplog70 然后将找到的三个文件改名或者删除。5、更改sa密码为你都不知道的超长密码,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用sa这个帐户。6、改名系统默认帐户名并新建一个Administrator帐户作为陷阱帐户,设置超长密码,并去掉所有用户组。(就是在用户组那里设置为空即可。让这个帐号不属于任何用户组—样)同样改名禁用掉Guest用户。7、配置帐户锁定策略(在运行中输入gpedit.msc回车,打开组策略编辑器,选择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账户策略-账户锁定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bulo.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