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将推出消费级台式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张茂顺否认华为将推出消费级台式机:只提供芯片,不做整机

2020-01-08 13: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8 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针对「华为进军消费级台式机市场」的消息,华为集团高级副总裁张顺茂回应称:「华为确实为国产台式机提供芯片,型号为鲲鹏 920S。」

同时对于此前市场传闻华为进军国内政府机构公务机市场,张茂顺表示,「我们只提供台式机芯片,不做整机。」

目前,华为鲲鹏服务器主板和鲲鹏台式机主板也已上线,搭载鲲鹏 920 处理器。其中,鲲鹏台式机主板是基于华为鲲鹏 920 处理器开发的办公应用主板,搭载 1 个鲲鹏 920 处理器(4/8 核,2.6Ghz),拥有 6 个 SATA 3.0 硬盘接口,支持 2 个 M.2 SSD 插槽,拥有 4 个 DDR4-2400 UDIMM 插槽,最大容量 64GB。

此外,鲲鹏台式机主板提供了 1 个 PCIe3.0 X16、1 个 PCIe3.0 X4 以及 1 个 PCIe3.0 X1 插槽。支持 2 个板载网卡,支持 GE/10GE/25GE 网口,拥有 4 个 USB 3.0 端口和 4 个 USB 2.0 端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产自主架构!中兴AxonStation高性能台式机官宣:4月11日发布

    今天中兴宣布了一台拥有自主架构的高性能台式机中兴AxonStation。新机将会在4月11日的中兴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登场。中兴AxonStation显然是会搭载国产处理器搭配国产系统,具体详细信息还要等待官方在发布会上揭晓了。

  •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

    马斯克旗下人工智能初创公司xAI宣布将推出Grok-1.5,该模型能够进行长语境理解和高级推理,将于近日向X平台Grok用户和早期测试者开放。Grok-1.5是最新的模型,具有长文本理解和高级推理能力。在最新的Grok-1.5版本中使用了基于JAX、Rust和Kubernetes的自定义分布式训练框架。

  • 不止9种!曝小米SU7下半年将推出更多配色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据最新爆料显示,小米SU7将会在下半年推出更多配色,具体情况还暂未确定。据雷军此前介绍,小米SU7首发共9种颜色,从目前的锁单数据来看,霞光紫最受欢迎,投票调查也是如此。其次是雅灰、寒武岩灰、海湾蓝、橄榄绿等。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

  • OpenAI将推出基于GPTs使用量的分成机制 开发者感动哭!

    OpenAI,一家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关注的人工智能公司,近日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该公司计划在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一项名为“GPTs创作者收益计划”的新项目。这无疑给全球的开发者社区带来了期待,大家都在关注OpenAI会如何实施这个计划,以及这个计划能否成功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 Meta即将推出新一代Llama3大语言模型

    MetaPlatforms公司计划在下周推出Llama3大语言模型的两个小参数版本,作为即将在2024年夏天推出的Llama3最大版本的前奏。Llama3最高版本可能拥有超过1400亿个参数,这将使其性能有望赶上OpenAI最新的GPT-4Turbo版本。Meta正在全力推进Llama3的开发,这不仅体现了该公司在AI领域的野心,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和开放的AI服务的期待。

  • Grammarly AI推出新AI功能,想用户提供智能建议

    Grammarly近日推出了一项新的AI功能,旨在在您发送之前审查您的商业写作,并提供“战略性建议”,以使您的消息更清晰、更具影响力。无论您是在Gmail标签、文字处理器还是像Slack这样的聊天工具中撰写,这一新功能都旨在检测您何时大致完成一篇商业写作。他说:“在一天结束时,我们最关心的是我们用户对这项工具有多大帮助的感知。

  • 芯片供应解决!华为余承东宣布智界S7开启大规模交付

    今天余承东发文宣布,智界S7开启大规模交付,目前已经有大批新智界S7离开产线,正在发往全国各地准备交付。余承东表示,作为鸿蒙智行首款智能轿车,智界S7是年轻人非常喜爱的C级中大型豪华轿车除了具备超高得房率”,豪华的智界S7还承载了8大华为黑科技,包括途灵底盘、泊车代驾等,是超安全且搭载超强黑科技的智慧轿车。有意思的是,最近刚刚发布的小米SU7定价也是以特斯拉Model3为基准,雷军称对标Model3低3万,起售价是21.59万元。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 雷军直播连线长城魏建军:放心 我们不做越野车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在抖音平台进行了小米SU7发布会后的首次直播,期间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进行了连线交流。在对话中,雷军明确表示小米汽车目前没有生产越野车的计划,并对长城汽车生产的越野车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表现出色。两位高管之间的友好互动也颇为引人注目。此前,魏建军赠送给雷军一辆坦克700,而雷军也回赠了魏建军一辆小米SU

  • 四界集齐!华为百万新车杀到: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

    问界、智界、享界之后,华为第四界傲界”也来了!傲界首款车就相当炸裂,是一辆百万级轿车。此前余承东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透露,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最高售价可达100万元,将对标迈巴赫等顶级豪华车。正应了网友那句调侃: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1、傲界”基地很快投入使用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公众号介绍,近日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红文与华为公司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举行工作会谈。江汽集团控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项兴初,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华为终端智选车业务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