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孟晚舟最新资讯  > 正文

终于要回国了?孟晚舟案引渡听证会将于1月20日举行

2020-01-07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华为高管孟晚舟被加拿大警方非法拘捕已经过去了一年多,而这一案件或将于本月终结。据环球时报消息, 1 月 20 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将再次就加拿大应美国要求非法拘捕中国华为公司高管孟晚舟案举行听证会。

本次听证会将聚焦“双重犯罪”问题,即美国对孟晚舟的犯罪指控在加拿大是否也是一种犯罪。若法官裁定对孟的指控达不到定罪标准,那么她将能自由离开加拿大。孟的法律团队表示,该案件的本质是美国对伊朗的制裁,而加拿大并未对伊朗实施制裁。

今年 5 月 13 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孟晚舟 5 月 9 日给所有华为人的一封信。孟晚舟在信中称,从未有机会如此紧密地与18. 8 万华为人联接在一起。无论眼下面对多大的困难和压力,内心都能依然坚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