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于2月26日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将讨论6项提案

2020-01-06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 消息: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将于 2 月 26 日在Apple Park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剧院举行年度股东大会,股东们将对从选举公司董事会到三项股东提案等一系列措施进行投票。

2020 年的股东大会将讨论 6 项提案,涉及董事会成员选举、批准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And Young)为独立注册会计师事务所,以及批准公司高管薪酬等。另外还有三项股东提案包括:代理准入、可持续性和高管薪酬,以及言论自由政策。

2019 年,苹果CEO库克再次成为薪酬最低的高管,薪酬仅为 1150 万美元,其中包括 300 万美元的基本工资而其它高管均获得 1900 万至 2500 万美元的薪酬、股票赠与和激励。

值得注意的是,库克在 2019 年还获得了1. 135 亿美元的股票奖励。另外,如果苹果能够继续按预期发展,库克将额外获得数亿美元奖励,因为他还拥有价值约2. 757 亿美元的 126 万股待授股权,以及价值约1. 225 亿美元 56 万股股权激励计划奖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