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8888靓号欠28元被销号,重装需19.2万

2020-01-06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 消息:近日,陕西宝鸡的杨先生反映称自己的联通靓号在未被告知的情况下被销号了。据杨先生介绍, 10 年前他办了一个尾号 8888 的联通靓号,“当时是每月消费 500 元,消费满 3 年就行。”杨先生说,消费 3 年后,杨先生的这个号码就开始用几十元的普通套餐。

去年 12 月,杨先生欲使用该手机号时,发现已经被注销了。联通营业厅工作人员告诉他,该号码 2019 年 4 月 11 日已经注销了。现在要复装的话得把欠费结清,按照现行的靓号资费重新执行。

据了解,当时杨先生欠费了 28 元,因为半年时间已过,现在 8888 靓号资费标准是每月 800 元,消费 20 年。也就是说,杨先生需要累计消费19. 2 万元才能重新找回。你觉得这样的条款合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