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回应常程跳槽小米;哈啰出行回应抵押700万辆单车给蚂蚁金服;暴风主营业务停顿

2020-01-03 08:05 · 稿源:站长之家

联想回应常程跳槽小米

昨日,针对“原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加入小米”一事,联想集团表示,公司与所有高管均签有竞业禁止条款,如确有违约,公司将在法律框架内寻求问题的妥善解决,共同营造尊重契约精神的人才流动空间。

昨日早些时候,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微博宣布,前联想集团副总裁加入小米,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

对此,常程在微信朋友圈表示,雷总有梦想、Bin总有能量、德哥坚持不懈,有梦想/有能量/坚持不懈的 10 年,小米最美的期待, 2020 拼搏从第一天开始。

12 月 31 日,常程发布微博正式宣布从联想离职。随后,联想集团回应称,常程长期奋斗在竞争激烈的手机一线,承受了巨大的业务压力,家庭聚少离多,基于个人身体健康和希望更多精力照顾家庭的原因,常程近期提出离职。常程的工作将由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移动亚太新兴市场负责人赵允明代管。

哈啰出行回应抵押 700 万辆单车给蚂蚁金服

昨日,针对“抵押 700 万辆单车给蚂蚁金服”一事,哈啰出行方面回应称,与蚂蚁金服的动产抵押一直就存在, 12 月 4 日是正常展期,并不是最近发生的事情。目前公司财务状况良好。

昨日,据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文件显示, 12 月 4 日,哈啰出行的运营主体上海钧正网络科技将所有单车资产抵押给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蚂蚁金服全资控股公司),期限为三年,抵押财产包括 717 万辆共享单车。

暴风主营业务停顿

昨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因拖欠合作方机房服务器托管费用,合作方已终止提供服务,导致公司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不能正常提供服务。公司的主要业务仍然处于停顿状态,经营发展受到严重制约,面临无业务收入来源的风险。

7 月 28 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先生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10 月 22 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期公司经营状况发生重大不利变化,资金紧张,难以维持公司正常运转。

11 月 22 日,暴风影音官网及APP均无法正常打开。

12 月,风行网方面表示,将独家运营暴风的系统和广告平台,但不是收购形式,没有股份纠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