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teX2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或将于2020年下半年发布折叠屏手机Mate X2

2019-12-27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mspoweruser报道,Digitimes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华为可折叠手机Mate X2 将于 2020 年下半年发布。据称,这款折叠手机所需部件已经开始进行小批量试生产。

还有消息称,华为将会推出可折叠手机Mate Xs,该设备可能在 2020 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亮相。虽然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消息,不过传言称 Mate Xs和Mate X2 将会有很多不同之处,其中Mate X2 将带来更好的设计和更好的铰链结构。另一方面,而Mate Xs与现有的Mate X非常相似。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X推出时间曾被推迟了两次,不过官方并未透露推迟上市的原因。希望Mate X2 的发布不会遇到类型的情况。目前尚未有Mate X2 切确发布时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