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申请新化学电池专利:续航更久、成本更低

2019-12-27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electrek报道,特斯拉赶在年底之前申请了一项更好、更持久、更便宜的化学电池专利。该专利与特斯拉电池研究合作伙伴Jeff Dahn和有关团队在今年早些时候公布的新电池单元有关。

Jeff Dahn当时在一篇论文中表示,这种新电池“应该能够为电动汽车提供超过[ 100 万英里]供电,并且至少可以在电网中储存 20 年。

这家车制造商通过其“特斯拉汽车加拿大”子公司提交了一项新的国际专利。专利申请中写道:“本发明涉及操作性较低的新型电池系统,电解液添加剂,可用于不同的储能应用,例如,在车辆和电网存储。更具体地说,本发明包括电解质添加剂系统,其提高锂离子电池的性能和寿命,同时降低依赖更多其他添加剂的其它系统成本。”

该专利申请解释称,在电解液溶剂中新的两种添加剂混合物可以与镍钴锰酸锂化合物(也称为NMC电池化学物质)一起使用。许多汽车制造商将其用在电动汽车上,但特斯拉并没有采取该技术。特斯拉将这一技术用于其固定式储能系统,而其汽车电池采用NCA。特斯拉电池研究小组提交的专利指出,这项技术对电动汽车和电网存储都很有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