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ndroid11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 Android 11 或将取消拍摄视频文件大小 4GB 的限制

2019-12-27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7 日消息:据 XDA 报道,Android 11 或将取消拍摄视频最后保存的文件不能超过 4GB 的容量限制。

目前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具有更大的内部存储容量,更快的调制解调器并且支持 5G 网络,但旧的限制也阻止了其中大多数手机保存大于 4GB 的视频文件。

据悉,此前 Android 设备在拍摄视频文件时,对于最后保存的视频文件有大小为 4GB 的容量限制。并且即使在进行连续拍摄时,保存的视频文件也会根据容量大小进行自动分段。

届时 Android 设备上的媒体文件写入操作将采用 64 位偏移量,会支持保存超过 4GB 的视频文件,让拍摄后的视频文件不再以分段的方式进行存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