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真功夫最新资讯  > 正文

真功夫再回应侵权;微信回应公众号后台崩了;熊猫互娱投资人否认已获王思聪赔偿

2019-12-27 08:01 · 稿源:站长之家

微信回应公众号后台崩了

昨日下午6点30左右,针对“微信公众号后台宕机”一事,腾讯微信团队回应称,公众号后台大部分功能已经修复,其它问题也在逐步恢复中。

昨日下午5点左右,有大量网友反映称,PC及手机端微信公众号文章出现了无法打开的情况。此外微信公众平台打开则显示“发生错误”。

熊猫互娱投资人否认已获王思聪赔偿

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日,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股东天津珺明策文化传播中心表示,并没有参与熊猫互娱所谓的商谈邀请,也从未参加过谈判。目前熊猫互娱欠其公司960万元,未收到过一分钱还款,也未曾达成协议。

昨日早些时候,王思聪旗下普思资本发布了《熊猫互娱投资纠紛处理结果》称,经过近两月,几十轮商谈,普思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 20 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自己承担。

真功夫再回应侵权:不与李小龙女儿庭外和解

昨日晚间,针对李小龙女儿索赔2亿一事,真功夫方面再次表示,没有侵权,不会寻求庭外和解,没有更换真功夫品牌商标的计划。

昨日早些时候,针对此事,真功夫餐饮发布声明回应称,本案刚由法院立案,尚未开庭审理,暂不便发表意见,一切留待司法裁决。真功夫系列商标,是由公司申请、国家商标局严格审查后授权的,我们已经使用了 15 年。我们的商标是否侵权,多年前也曾有过争议,但我们的商标一直没有被判定侵权或者撤销的行政或司法结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