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手环产品预计 2020 年上半年推出

2019-12-26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6 日消息:日前在 YouTube 的 #AskMadhav 活动互动中,Realme 印度 CEO Madhav Sheth 透露,realme 正在开发手环,将于 2020 年上半年推出。

图片来自realme

在回答用户有关 realme 的运动健身产品的问题时,realme 印度 CEO 马达夫·希思表示接下来可以期待很多,不要认为 realme 只是一个智能手机品牌,Realme 的目标是成为印度最大的科技类生活品牌。

目前除了手机,realme 推出了一些其他出色的产品,例如 realme 颈挂式无线耳机、真无线耳机、移动电源等。提到 realme 的手环,马达夫·希思表示可以明确表示它正在研制中,可能会在 2020 年上半年看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