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rg最新资讯  > 正文

又遇阻力!美国国会担心出售.org会损害非营利组织利益

2019-12-24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 消息:对于将维护 .org 顶级域名的公益注册机构(PIR)出售给了私募股权机构 Ethos Capital的消息,美国政治家有着一些顾虑。

engadget报道,美国国会多个官员联合发布了一封信件,要求就国际互联网协会(ISOC)就本次出售问题做出答复。国会议员希望该交易中所有参与者都能解释交易的透明性,并保证它们将会保持该域名的可访问性、中立性以及对非营利组织的安全性。

参议院领导的小组尤其关注.org 任何价格上涨都应该是“合理的”,而且政策既要尊重非营利组织,也要在成本等问题上得到投入。政客们还想知道该组织将如何保持“内容中立”并扛住审查材料的压力。尽管PIR表示,它正在建立一个旨在维护其“核心创始价值观”的管理委员会,但国会议员认为,它在这方面说得还不够。

据悉,涉及交易的有关方必须在 2020 年 1 月 6 日前回答问题,但不一定能得到满意的答复。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由于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要求获得更多交易的信息,因此推迟了出售.Org 的审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