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考虑在境外设立TikTok全球总部 地点包括伦敦和都柏林

2019-12-23 2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抖音母公司字节跳动正考虑在中国境外为抖音海外版TikTok设立全球总部。新加坡、伦敦和都柏林等地点都在总部候选名单中。

TikTok即“抖音海外版”,目前在美国青少年中越来越受欢迎。TikTok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TikTok在美国拥有 2650 万月活跃用户,其中约60%的年龄在 16 岁到 24 岁之间。

据SensorTower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TikTok11 月安装量将近 6700 万,仅次于 2018 年 12 月( 6850 万)和 2019 年 1 月( 6770 万)安装量。其中,贡献率最高的国家是印度,占比达43.9%。其次是巴西、美国、俄罗斯和印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