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OHO最新资讯  > 正文

SOHO成立新公司 法定代表人为潘石屹

2019-12-23 17: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12 月 18 日,潘石屹名下新增一家公司,北京威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 150 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潘石屹,由SOHO China(BVI-1)Limited全资控股。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SOHO中国正考虑以 80 亿美元出售中国的办公大楼权益。知情人士称,交易中讨论出售的商业地产包括北京和上海的至少 8 栋写字楼。

对此,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回应称:“千万不要相信谣言,第一,我现在拿的是中国护照,第二个房地产建在这里,不能像过去一样拿点就跑了,这房子我带不动的,所以我跑了都是谣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