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电子烟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国会通过新法案将法定购电子烟年龄提高到21岁

2019-12-20 17: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如今,吸电子烟已在美国高中生群体中非常流行,数据显示吸电子烟的青少年人数似乎比前一年翻了一番,而实际吸烟人数上却有所下降。

真正的问题在于,电子烟实际上并没有币普通香烟来得健康。为了青少年群体的健康,美国国会通过了一项新的法案, 2020 年将把吸食烟草产品的法定年龄从 18 岁提高到 21 岁。这意味着上将将禁止出售电子烟和其他烟品给 21 岁以下的未成年人。

虽然美国全国范围内的法定吸烟年龄是 18 岁,但实际上已经许多州将吸烟年龄改为 18 岁以上。至于新规定否会减少吸烟人数还有待观察。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Facebook宣布禁止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平台直接刊登广告宣传电子烟、枪支和烟草。今年 11 月份,苹果公司宣布从其移动应用程序商店中移除所有 181 个与电子烟相关的应用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